做個理財鬥士!│理財周刊

記者: 理財周刊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做個理財鬥士!│理財周刊

文.洪寶山

76415

接獲生命鬥士力克.胡哲訪台訊息,我立刻決定要透過《理財周刊》,把這一股善的力量擴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因為這些年來,我深深覺得台灣實在太悶了,而這悶是被自己的負面能量給悶住的。

從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台灣經濟開始陷入低迷,之後又因產業轉變,工廠大量外移,失業率始終居高不下,薪資也倒退回十六年前的水平,民眾感受到的就是生活「大不如前」,於是怨聲載道,罵政府、批官員,但如此就真的能改變我們的生活嗎?與其謾罵,不如動身改變。

靠政府不如靠自己,想要有錢,必須要先有第一桶金;而在有第一桶金之前,必須要有一份工作,有穩定的收入。有了收入之後,靠記帳把錢一塊一塊地省下來,然後慢慢地用小額進行投資,買基金、股票,開始用錢賺錢,累積更多財富,進而達到財務自由。

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嗎?我說的就是理財投資,這也是《理財周刊》一直在推廣的。理家就是理財,每個家庭都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這些都需要錢來處理,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都跟錢擺脫不了關係,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只有確實做好理財投資,才是對人生最務實的計畫。

理財投資的產品包羅萬象,短期來看可以有股票、期貨,中期有基金,長期是保險、房地產,而這些相關的投資訊息、操作方式,要看得懂、會運用,要能幫自己賺到錢,一本《理財周刊》統統包括。在致富的路上,《理財周刊》一直都是投資朋友的最佳夥伴,最重要的是,透過本刊散發出「正」且「善」的力量,不但理財也理善。

每個人都是從無到有,在這個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只是有人做得多,有人做得少。力克.胡哲肢體殘缺,但他付出了更多努力,也讓自己擁有更多。所有的理財商品也都是被人創造出來的,有人能充分運用,就能為自己創造財富;華爾街金童能做的,你一定也可以做到,甚至可以做得更好。因為我相信,力克.胡哲能做到的,你一定也能做到!

※理財周刊765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1>激勵鬥士力克胡哲 vs.理財大師洪寶山
◎封面故事2>節能與發電概概 缺口就是商機!
◎發行人語>做個理財鬥士
◎房地產會客室>買賣房必看-交屋眉角大公開
◎解碼房市>五月報稅 五大族群要懂的事
◎產業追蹤>互聯網醫療與醫保受惠洗腎概念股
◎王信傑股市豪傑>MM-398申請藥證 41xx獲利大爆發
◎謝文恩籌碼相對論>避開月線綠燈 法人賣超弱勢股
◎李永年獅公開講>巨人出手總是重
◎基金風向球>14檔基金資優生 助你險中求勝
◎理財我最大>林家泰活用談判技巧 職場無往不利

 

【原文刊載於《理財周刊》765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理財周刊》官方網站;《理財周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