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NBA總冠軍網友大預測!你看好哪一隊?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2015NBA總冠軍網友大預測!你看好哪一隊?

2015 NBA總冠軍得主,你看好哪一隊? 快進DailyView投票!
47301
Images Source: enorth 、 fanpiece 、 udn

 

隨著時間進入五月份,一年一度的NBA季後賽也緊鑼密鼓地邁向更刺激第二輪賽事!每到這段重要的日子裡,不知道有多少的男同學便自動開啓早上前三節課的病假模式,只為了守在電視機前關心最新的球賽直播;而那些請不了假的上班族,只好三不五時的重新整理電腦網頁,追著最新的比分狀況還有球員們的攻守統計表(BOX SCORE)!
這些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的NBA五月瘋,不要跟我說你沒有看過或聽過,因為小編本人最近就常常因為早上的賽事結果而影響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呀...所以說捧油啊!不管你是看門道或是看熱鬧,還是只想買一張時下正夯的運動彩券來試試手氣而已。想知道2015年網友們最看好的NBA總冠軍是哪一隊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來告訴你吧!

47302 image source:pinterest
第八名 華盛頓巫師隊 

首輪賽事輕鬆的以4-0解決暴龍隊的巫師,在明星控衛John Wall系列賽平均Double-Double的精彩帶領之下,外有Beal外線支援,內有波蘭大鐵錘Gortat轟炸籃框!再加上本系列賽仿佛年輕十歲 的真理老皮(Paul Pierce)屢屢在關鍵時刻投進致勝三分,證明他除了場外會放話之外,球場上的功夫依舊不減,相信很多流著綠血長期支持賽爾提克的老球迷,今年都會因為 Pierce轉為巫師隊加油喔!
整體而言,巫師隊目前可以說是處在整個賽季的最佳狀態,後勢看漲!

47303 image source:germantownpres
第七名 曼菲斯灰熊隊 

禁區裡坐鎮著當今NBA聯盟裡最強的黑白雙塔-小Gasol和Z-bo, 就等於是擁有了兩個油漆區裡的雙十怪物。去年季後賽首輪血戰七場輸給了Durant帶領的雷霆隊,今年捲土重來,不僅控衛Conley帶來更穩定的供輸,Marc Gasol平均得分也創下生涯新高。再加上季中交易來了可裡可外的Jeff Green,完全補強原本陣容裡最弱的鋒線一環!
如果替補陣容裡的老飛人Carter還能發揮出當年半人半神的一半功力,善打焦土戰的灰熊在防守至上的季後賽絕對值得期待

47304 image source:en.wikipedia
第六名 亞特蘭大老鷹隊 

今年例行賽戰績穩居東區龍頭寶座的老鷹隊,絕對是今年NBA賽事的最大驚奇之一。師承馬刺隊的團隊籃球打得令人耳目一新,更在今年創下本季全聯盟最長的19連勝可怕紀錄(其中1月份17戰全勝)。
內線兩位悍將Horford和Millsap都是擁有穩定中距離與紥實的籃板能力的肌肉棒子,外線korver和Carroll平均三分線命中率接近45%,控衛Teague各項數據都邁向生涯最佳,在本季年度最佳教練得主Budenholzer的帶領之下,實在很難不在眾多競爭隊伍中注意到老鷹隊的精彩表現!

47305
image source:en.wikipedia

第五名 洛杉磯快艇隊 
告別了去年季後快艇隊老闆種族歧視的言論風波,以及去年季後賽第二輪第七場敗給神鬼數據的Kevin Durant。今年的快艇在NBA第一控衛Chris Paul(場均10.2助攻,榮登今年助攻王)的帶領之下仍然在群雄並起的西區搶得了第三種子的順位,延續著快艇一貫「空拋之城」的華麗球風,搭配著當代野獸派籃球唯一代言人Blake Griffin場場勁爆的灌籃秀,在網路上快艇隊一直擁有著廣大的支持群眾!
再加上快艇門神DeAndre Jordan今年場均15顆籃板球與71%的投籃命中率兩項超誇張數據加持(唯有罰球命中率退步到可憐的39.7%),如果Redick外線不熄火,Crawford持續人來瘋,今年快艇登頂絕對有望!

隨著NBA季後賽越打越精彩,想知道2015網友最看好的冠軍隊伍嗎?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全文詳見 下好離手!2015NBA總冠軍網友大預測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