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氏世界紀錄 職棒開季十大亮點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破金氏世界紀錄 職棒開季十大亮點

47341Images Source: facebook 、 appledaily 、 yahoo 、 cpbl

懷念的標誌!全新的故事!

47342
遙想在1989年,在味全、統一、三商、兄弟四家企業的大力支持之下,中華職棒的元年就這樣開啟了許多人的棒球夢、棒球魂,這個標誌也屹立不搖的延續了許多人這26年來的回憶!
雖然歷經許多球隊的解散、假球案的衝擊、聯盟的分家與再度復合,中華職棒還是艱苦的撐了下去,就在今年的三月,CPBL終於26歲,而新的球季至今也已經創下了許多讓人記憶深刻的重要大事!只能說,中華職棒真的是每一步都在創造歷史,而每一個參與其中的球迷們,就讓我們一起享受歷史吧!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帶各位一起來關注新球季的10大亮點,這些大事身為棒球迷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十,教練換人做草總下放二軍!
兄弟象人事大異動!因為球隊戰績不佳,兄弟象決定把總教練謝長亨下放到二軍擔任二軍總教練,而二軍總教練吳復連則升上一軍先代理總教練!
而吳復連一上任就決定要捨棄草總的「雙洋砲」政策,打算要增加洋投,以防禦力來和其他隊一較高下,而成果會是好還是壞?網友已經鍵盤開戰的不可開交啦!畢竟兄弟象去年的打線....實在是有點悲劇XD少了洋砲結果將會如何,球迷就靜觀其變囉!

九,林智平單場六安超猛打賞!
2015年3月27日,這個日期應該會在中華職棒的歷史上留有好一段日子,因為「小師兄」林智平所創下的紀錄障礙,應該好一陣子都不會有球員可以打破了!
究竟是什麼紀錄這麼神奇?那就是「當場六打數六安打」的超級猛打賞紀錄!在林智平之前,已經有88次球員創下單場5支安打的紀錄,沒想到林智平更進一步,成為聯盟第一個單場6安打的紀錄保持人!而謙虛的小師兄則認為一半實力一半運氣啦!

八,高國慶終於完成生涯百轟!
號稱「最會把球打在牆上」的男人,高國慶已經好幾次把小白球打在全壘打牆上,而被判成安打而非全壘打的紀錄,也讓高國慶的百轟成就拖到了現在才完成。
雖然「運氣不佳」,老是過不了牆的球也讓高國慶沮喪了好一陣子,但是這就是職棒球員的自尊和堅持!在2015年5月7日,高國慶終於打出了生涯第100號全壘打,不但是全聯盟第12人完成此項紀錄,也讓高國慶正式踏進「千安百轟」俱樂部囉!

七,張泰山打出聯盟第三支三殺打XD
從味全龍到興農牛,再從興農牛到統一獅,「森林王子」張泰山究竟打擊火力有多強,應該是不用網路溫度計多介紹啦!超級老將有關打擊方面的記錄非常多,但是還有另外一項不太光彩的記錄,在2015年4月9日也掛到了泰山頭上,真是有點尷尬!
那就是泰山打出了中職聯盟史上第3支「三殺打」!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泰山的三壘方向滾地球讓三壘手自踩壘包刺殺後,還能傳二壘、再傳一壘,一次殺光光!而聯盟的第2支三殺打,當時泰山也是壘上的跑者,只能說泰山和三殺打真是有緣啊XD

六,兄弟波浪舞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浪舞(Mexican wave)風靡於世界各國的運動賽事,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加油方式,中職比賽的球迷也很常玩波浪舞玩到超嗨!而中信兄弟就是要告訴大家,咱們是全世界玩波浪舞玩最瘋的國家啦!
2015年4月12日,兄弟象特別邀約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小應,一邊唱著超嗨的應援歌,一邊挑戰「最久波浪舞」的金氏世界紀錄!就在全場球迷的通力合作之下,果然順利打破了2014年荷蘭阿姆斯特丹運動場足球賽的7分32秒紀錄,以9分41秒成為世界記錄保持人!

五,超越完全打擊的漢子→張志豪
在一場比賽之中打出「全壘打、三壘安打、二壘安打、一壘安打」的完全打擊紀錄,有時靠的不只是實力,還要運氣加持,聯盟史上只有8人達到過此項記錄,這也是所有打擊者心中的夢幻紀錄!
不過有一個東西比紀錄更可貴,那就是運動家精神!2015年4月16日,張志豪在前三次打擊已經擊出了全壘打、三壘安打和二壘安打,只剩最簡單的一壘安打就能完成記錄,沒想到在張志豪把球擊出後,快腳張志豪路過一壘壘包完全沒有遲疑,直接快腿跑出了一支三壘安打,最終也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賽後訪問志豪「當時有沒有想過為了記錄要在一壘停下來?」志豪爽快的回答「沒有!因為違反運動家精神的事情我不會做!」真是帥歪了!這也讓觀賽的老婆感動得哭了呢!

四,超大分差!統一21:1義大!
不要懷疑!分差超過20分,但是這可不是籃球的比分,可是實實在在的棒球分差啦!在2015年4月25日,統一獅以單場灌進21分的超誇張得分,終場以21:1大勝義大犀牛,而21分不但追平了統一獅隊史的當場最高得分紀錄,也是中職第5高的記錄囉!
而中職史上分差最大的比賽又是哪一場呢?網路溫度計報給你知!目前歷史上分差最大的一場比賽是1997年9月1日兄弟象對上時報鷹的比賽,終場兄弟象以23:0大勝對手,是目前的中職分差最大的記錄喔!前三名的亮點你絕對要知道!點我繼續...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