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心理測驗---哪一款指甲油顏色最吸引你? Part-2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怖心理測驗---哪一款指甲油顏色最吸引你? Part-2

恐怖心理測驗---哪一款指甲油顏色最吸引你? Part-237390

 
 
37391

 

 
1. 灰色地帶,慎入
黑白分明,妳的關鍵字。 至於狡猾的灰?僅適用於曖昧期。
 
2. 白日夢是生活必需品
我們必須活在白日夢裡,
因為,現實才是最大的謊言。
 
3. 青春餘光
青春是一種狀態,無關年齡。只要不斷更新妳的勇氣、好奇與偏執。
 
4. 理想不准消光
理想,是恆星。
它為黯淡的人情打光,也讓蒼白的小日子絢爛。
 
 
 
恐怖心理測驗---是什麼樣的傷痛絆住你在感情中繼續往前?該如何解決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1. 為愛犧牲奉獻,卻遭來背叛
 
曾經受傷過,不願意原諒當初傷害你的人,因為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全力付出會被背叛,其實是因為你疏忽了細節......感情毀壞你有一部分責任但不敢看,真實你的犧牲奉獻背後要的更多,計謀被猜透太丟臉就先責怪對方不愛你
邊緣性人格
 
★小時候父母可能不在身邊,或疏於照顧,長大後害怕被遺棄或分離,所以情緒容易不穩定,不斷尋求關愛來補足內心空虛。
★為了得到安全感,會迎合對方的態度,即使心裡委屈也會忍耐配合,只要能讓自己不被丟掉,都願意努力嘗試。
★被溫柔的對待就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很棒,一旦有爭吵就會覺得很受傷,把錯都怪在對方身上,不斷的攻擊和挑戰。
★容易受到周遭的人、事、物影響,讓自己的判斷力變模糊,變得容易過度猜測對方的心思,隨時讓自己情緒緊張焦慮。
★不斷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很怕自己被忽略,一旦感覺不到愛,容易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來獲得更多滿足。
★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當你有能力為你所愛的人付出會讓你得到滿足,越不去計較得失,就越容易得到滿足,內心建立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怕失去和分離。
 
 
2. 真心換來的不是真情,是絕情
 
拼命討好對方但被硬生生回絕,人財時間精力都損失了,卻換不到一個好好對待,你對自己失望透了,也覺得感情是一場權力遊戲,你好怕自己玩不起......但真實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早就不愛對方了,所以你的愧疚感讓你不斷想要補償,好讓你能走的更沒有罪惡感
逃避型人格
 
★過去你曾經被輕視、批評或是遭到排斥,讓你對自己顯得沒有自信,做任何事都變得過度謹慎小心。
★一點小小的失誤就會讓你很自責、羞愧,挫敗感很重,讓你覺得自己是無助、無能的。
★常常焦慮事情可能會變糟,所以會選擇不去看,降低內心的緊張感,但越是這樣就越沒辦法好好對待感情。
★你總覺得自己可能表現不好,因為如此你可以不用努力變好,放過自己就不需要背負著沉重的壓力。
★你知道事情做不好是違背內在的規範,會有罪惡感,但為了不讓自己受到懲罰會選擇不去面對,逃得越遠越好。
★提升自己的能力,透過努力讓成就出現,你會發現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你的付出會讓關係出現轉變,勇敢的負責並願意承擔起兩個人的生命,能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建立堅固的關係。
 
 
3. 幸福遙不可及,一直被打擊只好放棄
 
幻想從此幸福快樂但是被現實壓垮,談戀愛一定要這麼現實講錢、講家人嗎?覺得對方在乎的都是現實,但其實你可能把愛情想得太簡單......但真實是你只願意為自己努力,看見對方為生活努力而不幫助你,就誤以為是自私的
類分裂型人格
 
★過去你生長在冷淡、沒有充分照顧的家庭中,常常被忽略,導致你對事情的熱情程度降低,沒有慾望去追求。
★你喜歡一個人做事,故意展現自己不在乎、降低工作能力來逃避可能的失敗和譴責。
★你不喜歡與人合作,因為人際關係是很麻煩的事情,絆住你繼續往前的力量,沒有別人介入生活會輕鬆許多。
★對未來有美好的幻想,期望自己能夠成功,但往往因為現實的不如預期又躲回自己的世界,不願意再努力。
★當事情總是讓你失望,而你卻無能為力時,最常做的就是躲藏起來,不去聽不去看就能夠避免持續的受傷。
★信任對方能夠與你一起合作,兩個人的力量會更大更能互相支持,從物質到心靈一起找到解決辦法,讓生活能夠無憂無慮,用自己最好的能力支持關係變好,你的認真努力會讓對方感動,一起創造幸福就不再困難。
 
 
4. 覺得被騙,不敢再相信人
 
被對方欺騙徹底心寒失去信心,但其實你把對方寵壞了......你無止盡的寵愛對方其實害怕對方離開你,有時候害怕舊事重演,你測試對方,卻踩到底線,愛情的自私拿捏你發現你不會......真實上,你缺乏自信而用付出來證明價值,反而被對方將了一軍
妄想型人格
 
★從小常常經驗到被打擊和羞辱的經驗,讓你情緒隨時緊張,深怕再受到同樣的傷害,養成過度防衛的態度。
★你不喜歡給出承諾,懷疑對方無法珍惜,害怕自己給的真心不被重視,所以會搪塞帶過。
★你害怕自己的狀況不被對方支持,不願意吐露內心真實的感覺,卻又質疑對方不愛自己。
★一旦感覺到不被尊重,會持續的抱怨對方,但事實上你不相信對方會對你好,所以故意鑽牛角尖找語病。
★為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你會要求對方承諾或一再證明對你的愛,但總是沒辦法消除內心的擔憂。
★學會相信對方的一切,不過度揣測和猜疑,用真心誠意與對方交流內心的情感,你會發現自己是受到重視和關愛的,心裡有穩定的安全感,就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不再感覺自己會受傷。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