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蟲!新北汐止熱炒超補椒麻雞 網友:噁吐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有蟲!新北汐止熱炒超補椒麻雞 網友:噁吐

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指在新北市汐止一家熱炒店吃椒麻雞,結果一剖開來驚見一堆白白的蛆。( 批踼踢實坊 )

 
1/3
 
   

【on.cc東網專訊】 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指,在新北市汐止一家熱炒店吃椒麻雞,結果一剖開來驚見一堆白白的蛆,網友熱議。有人戲稱是「殭屍雞 」還有網友說是超補的「冬蟲夏草」,更有人開玩笑說是「高單位蛋白」養顏美容,更有網友說,生物清創椒麻雞,專治食道3度灼傷。店家表示,已經有退款了,並稱其他同家進貨的雞腿並沒有問題。不管如何,這名網友說,當時看到差一點噁到吐。

網友戲稱是超補的「冬蟲夏草」,但消費的網友直批快噁到爆。( 批踼踢實坊 )
網友在批踢踢爆料指在新北市汐止一家熱炒店吃椒麻雞有虫。( 批踼踢實坊 )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