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其實水星逆行好運才會來!◎文/寶靈老師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朋友們~~~其實水星逆行好運才會來!◎文/寶靈老師

朋友們~其實水星逆行好運才會來!37392

37393 37394
 

如何運用水星逆行的能量來讓整合自己呢?
很多時候我們聽到水星逆行時期,都會聯想到交通延遲、協議破滅、電腦手機電器用品故障、溝通失利、告白失敗、吵架.睡不好..批判一堆等等...。
水星神秘學上的解讀是
代表學習、溝通、短期旅行、商業合作關係、合約簽訂承諾關係、滋養吸收、心智智慧。語言表達,創造!
在水星逆行的原始狀況中,
是暴露我們原本沒有準備好、缺乏面對的現實層面、就是你知道你要改變卻是刻意忽略的部分
原本與人連結相處的情況潛藏問題開始浮出表面。
意思就是你無法再繼續只是為了利益交朋友談戀愛為了賺錢而委屈自己工作等等,無法再掩飾與偽裝,你也無法再繼續活在假象裡了!!
所以如果你無法面對自我欺騙,水星逆行時,確實會有撞牆期~~因為跟你原本預期的結果不同!
水星逆行並不是一個造成事件的元凶!
有時候,元兇在於「你不敢面對」!
你在人生當中有多少不願意正面去正視的狀況,在這期間你無法假裝很好,也無法視而不見~
你自己非常清楚嗎??
例如~金錢課題?真愛是什麼?我真的愛這份工作嗎?這些友誼與人際關係是我要的嗎?還是只是為了生存或是工作需要才覺得應該?
等等以上的基本款~都會在水逆時一一爆發出來!!
其實水星逆行真正帶給我們的,不是擔心3C用品故障,合約破裂,溝通不良,周轉失靈,交通問題,吵架分手,迷迷糊糊......等世俗課題。
水星逆行給你的預知是~讓你準備好面對未來的大格局!!
二十年後三十年後你將會如何?在哪裡?做什麼?
你想跟誰一起?
這些都是在水星逆行時,需要去安靜下來思考的!
其實水星逆行帶來的好運真相是~~
一)好的朋友們留下來,你的夥伴們會出現挺你!真的的友情才是最值得珍藏的!
如果只是利益關係~共同面對生存問題!這樣不夠真心的友情 會離開!失去~
好友共同是命感朋友會集結運作~並且生產出合作關係!
二)情感提升與穩定
透過沒有偽裝 真實的溝通後,真愛才會昇華
在溝通上,如果不願意思考、長久佈局、整合大格局,確實會發生口角,爭執吵架或合作破裂。
但如果是有建設性的爭執,大家在觀點上的疑慮時,願意說出自己想法才是王道!反而會幫助思考,事件會被徹底翻新為更細膩的局面。
也更有同理心去了解真相!
做正確的決定~
所以在策略與談判上,水星逆行簡直是大好時刻可以刻意運用的時刻呀,幫助你達到成功的好機會。
在水星逆行時刻,更要有心讓你原本投入的任務、事件、想法、做更多的努力和完善的計畫 才能在溝通上完整~一切都會在這時候變得更水落石出,會更容易成功。
所以朋友們! 水星逆行最好的行動是:
創新一件事情,然後去努力學習付出~再去溝通想法、表達真實自己去找到適合的夥伴們合作架構新格局。
這是一個討論階段 思考階段!
水星逆行的浮現的可能性是
有付出努力的人就會在這時刻容易成功~做什麼都會有貴人!
當然也容易浮現出讓我們不要膠著於過去狀態。
在任何關係上、家人,愛人,同學,同事,長輩,團體,鄉鎮,到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溝通協商、公司與公司的聯繫談判經驗互換角色、家庭成員的討論分工、達到交易約定。並且落實
古人說:在水星逆行期間,不要達成交易或協定,是因為當初人們沒有能力在小格局裡為所欲為,為了自己要的努力不能輕鬆轉變原因是太多限制,所以才會說水星逆行時要盡量避免你排斥的不願意的小事!
格局小與制式的時候,不管你有無水星逆行,在你人生路途中~都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現在的水星逆行 你有權決定要不要接受影響!!!!!!
現代,每個人有自己的小宇宙,你可以決定你的生命方向,你可以改變你的心境、格局。
所以水星逆行宇宙是教你逃跑嗎?
不是的!是要教你,當有事件來的事後,你要有好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準備好挑戰!
如果老闆、情人、家人,交代你一件事情,如果平常疏於練習與進步自己,就會流於形式上,無感情的工作或是敷衍與讓自己茫然,是對生命發生的事情束手無策,但水星逆行是要我們不要再懶惰安於現狀了!
這是提升自己,訓練自己精細度專精與培養專業的時候!
當水星逆行的過程,我們要快速讓自己成長,因為在這時候學習什麼都會很快速!當你得到任何一個任務、棘手的事情,先想想願意思考我能在這狀態利學習什麼?宇宙在此時給我的是什麼經驗?
思考如何帶給別人更好創造力,讓事情有演進、進步。
有時候在煎熬混亂逆境裡面,我都必須懂得如何改變,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讓自己閒下來,而是精細的淬煉自己每一分秒都很有價值,重新學習、改變新能量。所以水星帶給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學習、謙卑、面對,回到初衷來渡過水星逆行的時間。
所以如果你已經事業穩定了、安於現況不想改變,甚至家庭財富感情都難不倒你了,就會出現人類基本的惰性劣根性,所以水星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隨時要開始重新學習,再次打造更好的自己!提升你的能力知道你其實沒有極限的!
進而改變我們的惰性與思考看看還欠缺的問題是什麼,增長我們重新學習的動力,加強我們學習並讓靈魂成長的可能性!
該怎麼做能運用水星逆行的能量,幫助我們真實成長?並獲得勝利

1 學習新語言
2 閱讀好書、好文章
3 學習技能
4 高等教育薰陶
5 短期旅遊並做好詳細規劃與安全性
6 學會面對、勇敢
7 對愛說出真心想法去修復關係
8 面對自己的缺點
9 認真勤勉
10 謙虛學習生活智慧
11 有一個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心
12 不放棄、不責怪
13 願意改變自己去接受人際關係的排斥與渴求
我們不必當生命的膽小鬼!
水星逆行不是要我們不斷逃跑、避免承擔!
別全都歸咎於星象宇宙能量,而是在發生事情的過程你決定是什麼角色。
搞清楚狀況
願意協助別人承擔責任、自己願意承擔責任
學習,學會生命的教訓
聰明的你,在水星逆行期間,是耐心給自己思考時間,發現問題根源在於:自己?例如:我太懶惰了,我沒有好好念書、我沒有好好珍惜物品、沒有時間觀念......
當你能夠探索反省到能夠改變面對的點,開始做出正確決定!
你才是最聰明的人!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
占星學,只是輔助大家在知道自己好運到時,願意做更多努力達成目標!
有時候大部分的人會想要躲避閃開負面,而停留在舒適區裡面,這是逃跑,並沒讓你成長才被迫經驗到水星逆行,所以怪到水星逆行讓他跟伴侶吵架、讓他遺失物品、讓他聽錯話、塞車...因為三C用品故障而延遲工作...所以不順利等等。只是讓你有更好的理由去不承擔自己~
這是當人對自己生命不願意承擔的時候,會找到理由順理成章認為水星逆行影響了事情的順利。
但真正承擔是:因為水星逆行而我認真進修與學習事情的智慧,所以我提升成不一樣的自己。因為從前我很努力學習,所以我水星逆行期間拿到我的語言證照跟家人工作夥伴達成協議合作!跟愛人分工等~因為水星逆行,我談了一個案子,我做了創新。
當你認真願意把工作做到最好,水星逆行是完全影響不了你的,
而且會讓你做得更棒、更精細,因為你的人生態度是謙卑學習,而不是歸咎於逆境。
水星逆行的靈性意義在於,幫助們改變我們其實有害的思考習慣模式,改變我們的習性,改變我們只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過日子,幫助我們開始去規劃想像未來 10年20年之後,我的目標在哪裡,我可以怎麼成功,增加我們對自我成長與承擔責任的企圖,改變只安於現狀的自己,改變總是待在舒適圈的行為。
當我們開始改變,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溝通能創造雙贏、三贏,學習新知或是用創意去解決問題時,就從本來在舒適圈的行為往外擴展了,水星逆行期間是最好的擴展 時機,請動動腦去想該怎麼整理自己,當你對目前的生活不滿意,這是個非常好的時間,讓你運用創新,有建設性的想法去規劃自己的生活。
水逆真的是改變模式的最好時機 因為其實身邊很多人事物的發生,會讓你懂得改變
祝福大家水星逆行時~經驗到源源不絕的好運!!
文 寶靈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寶靈魔法學院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