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是什麼原因讓我隱晦想報復?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是什麼原因讓我隱晦想報復?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是什麼原因讓我隱晦想報復?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林珉秀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37432

 

 
 
 
 
 
 
 
 
 
 
 
 
 
 
 
1 【原本預設想獲得的利益事與願違,興起報復破壞的心】
牌名:錢幣七
能量:土星、金牛座
原因:利益交換不均,覺得不公平、互相毀滅,殊不知中了第三者計策
 
◎犧牲許多時間換來別人同情,你會興起別人對你的憐憫,作為跟索討對象的談判籌碼。
◎你經常博取別人同情,無辜態度讓人為你抱不平,你很容易能煽動別人的同情心。
◎打人喊救人,雖然你付出很多,但如果你要的是背後的利益,那麼你的愛、付出就淪為籌碼了。
◎你說服自己是一個受害者,所以當你要報復的時候你理直氣壯,好讓自己不背負罪惡感。
◎騙過了自己頭腦,但是騙不過良知,所以你知道一開始是有圖利對方的好,你的復仇往往失敗,或是玉石俱焚。
◎有時候以愛為名、以公平正義為名,但是你要的是實質上的補償。
◎挑撥他人紛爭與隔閡,自己甚麼都不用做就能從中得利。
◎消息傳遞不確實,混淆視聽、讓別人誤會。
◎表面配合,內心不認同,沒有全力達成目標,有敷衍的習慣。
◎做事少根筋、忘東忘西讓別人幫你收拾,控制別人要別人為你多留心。
◎擔心資源匱乏,不斷索取資源,深怕自己無法照顧自己所以有掠奪的慾望。
 
解決辦法:放下利益與學習資源共享,擁有友誼概念,與人真心相處放下利益是非與現實,了解靈魂互相照顧支持的神聖。讓使命感、道德感、團結等超越個人慾望,才能辨明是非看清楚是誰在煽動群眾或是人際關係。
愛本來應該是很單純的,如果講到互相索討、利益衝突、討價還價,你已經開始鋪陳決裂,翻臉變成遲早的事情。但往往對現實毫無幫助,如果要避免共同沈淪,唯一方法是選擇支持彼此。
在這個世界上!愛是人與人維繫與互相支持的根本,當自己自私只想在利益上拿到一切,就會失去與人一起共生在地球上的原則!
你的報復破壞的心是因為你覺得拿不到安心的利益,卻讓慾望本末倒置,失去愛人的能力。如果重回到尊重每個人,專心一致在如何與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世界的利益就是自己的利益,無私的自己會讓你更有感知,會有新的創意想法,你會發現自己能力很棒!
你不需要擔心弱肉強食,因為合作的世界才能讓生命繼續走下去,看見能夠如何與別人相親相愛,你會有很深的感動,執迷於自己的利益,會讓你隨處都看見生活的危機,擔憂害怕焦慮,其實你已經想改變了,所以才有現在這樣的痛苦!
要學習與人為善、與人相愛的能力。
★認同每個人都有其存在價值,不分你我,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不計較利益、不算
★了解人我一體的概念,就會超脫現實與物慾的超控,你會更清楚看到自己的價值。
★看破他人玩的把戲,絲毫不為所動,堅持做對的事情、讓世界變得充滿愛與和平
 
 
 
2 【獨攬利益,不願意跟別人分享好處。其實你要學會臣服與尊重合作才有意義】
牌名:愚者
能量:天王星
原因:羨慕別人可以成功,心生嫉妒,卻不願承認自己不願意付出努力的過程,見不得人好所以報復,否定別人的努力想企圖破壞。
 
◎你深知自己是自私的人,但是縱容自己自私下去,理直氣壯的防備自己,其實是利用別人的心軟。
◎如果遇到困境六親不認,不願意承擔責任也不願意提升能力,習慣伸手牌。
◎遇到問題自己卡關無法突破,如果沒有人從旁協助就保持放棄態度。
◎對於成就興趣缺缺,最重視是安穩與平靜生活,但把錢看得非常重,眼裡只有利益,沒有道義。
◎有錢才有安全感,所以對金錢很渴望,眼裡只有錢,笑貧不笑娼,重視物質利益超越精神上的意義。
◎相當看重權位,一旦上位或得到權力,就會霸佔特權。會有濫用特權或是空有全力但是自己不思長進的問題。
◎強烈的危機意識,導致自己非常自卑,無法獨當一面,情緒緊繃變成情緒壓力極大。
◎隨時會有拋棄夥伴或放棄的危機感,因為重視實質利益,所以對於道德、神性容易卡住。
◎把最好的東西都留在身上,覺得特權階級才是最好的,沒有傳承與奉獻概念。
◎人前人後的態度,對別人相處有保留態度,害怕內心的堡壘被別人看穿會被利用,代表自己才是最常利用別人而心虛的人。
 
 
解決辦法:學習謙卑,並訓練自己堅持與反覆學習變專精與不放棄精神、對教導過你的人和愛過你的人心生崇敬與感激。面對自己不負責任、惰性的一面。
人生不是只有金錢,金錢能量與你的快樂與能力有關,培養能力、與人合作、精進自己的專業而且完全學習每一樣重要的能力,保持勤學好奇的心,才能讓你不會擔心自己的困境。
每當你人生卡關,代表在金錢上你過於強迫需求而沒有回到學習的心,你失去了對學習的好奇心,但你告訴自己很多事情你無法,其實只是找藉口給自己,真實上,憑你的毅力,只要你想做的事情都會成功,你要重回用意志力成功的決心。
你不需要自責自己的黑暗面,因為每個人都有!當你願意承認而且謙卑地改進,你會學到生命的意義。不是自私,而是永遠都有值得自己學習的!
其實身邊的人都試圖支持你,你會下意識用排斥攻擊對方,覺得對方說話不中聽,所以用煩躁態度抵抗對方的愛。當你願意承認自己,你才會懂得感激會讓你有無限力量,可以達到自己與支持別人成功。
全力在專業上努力,讓自己不斷卓越、成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持續學習你會變得更強悍,你可以學會什麼是真正的專業。
其實你擁有非常善良的一面,只要你願意用心愛你所愛的人並且在專業上努力、成為頂尖,就可以有所改變。
★尊重他人的專業,虛心學習讓自己得到成長,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到成功為止。
★了解自己的責任,並勇於承擔,懶惰性格出現時要好好督促自己,想偷懶的時候就給自己十個現在就要動起來的理由。
★了解自己的慾望,給自己完全詳細精細到最細節的計畫,讓自己付出努力,全力追求。
 
 
 
3 【以正義為名,其實你是天生攻擊能量,看不順眼就發動攻擊,用以牙還牙的方式來報復】
牌名:寶劍皇后
能量:天秤座
原因:對方曾經傷害過你或周遭的人們,因為正義感而報復、內心的血液是喜愛攻擊的剛好有理由可以攻擊、卻不知到長攻擊到所愛的人、就如同有武器不知如何使用一樣,最後才發現傷到自己愛的人已經來不及了!
 
◎一句話、一個眼神、動作,就會傷到別人尊嚴。意識上攻擊能量非常強,會利用人心弱點在潛意識上威脅對方,企圖是要馴服對方,骨子裡是一個控制狂。
◎情緒化,一旦有情緒就強烈自我中心無法接受別人建言,很霸道要別人完全配合自己。
◎散發一股暴君特質,氣氛上威脅別人不能反抗自己的意志,語言、眼神、態度都有威脅氣氛。
◎領域觀念很強,以正義行俠仗義為名,其實是拉攏人心,佔據地盤。
◎第一時間反省別人,捍衛自己身邊的人其實是宣告地盤,佔地為王,想當老大
◎全盤否定別人的勞力付出,有選邊站、增強仇恨的潛在問題
◎以牙還牙報復所有傷害你身邊親朋好友的人
◎假如不能用權力控制身邊的人、或是無法恫嚇旁人,你就會發動清理門戶的攻擊,趕跑抵抗你的人
◎冷落、疏遠、要別人認錯、冰冷已對,各種暴力方式包含冷暴力、圍剿等,都是你的攻擊模式
 
解決辦法:了解自己人性邪惡攻擊的天份,例如:暴躁、類憤怒等,學習使用這些天份去對抗真正邪惡的人,而不是把你愛的人當成練習的對象、當真有事發生時卻使不上力氣!請面對無知與未知。
其實每個人都有攻擊能量以及神性,但攻擊能量我們要運用在讓自己成功。
有時候用攻擊能量行俠仗義其實是拉攏人心,換個角度,不如支持自己以及身邊的人變得更有力量,才能百毒不侵。與他人發生的糾紛,自己別深陷其中。你是一個很有使命感的人,把你的正義感用在去照顧更多弱勢團體、弱勢的人,並號召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關注,避免染上暴力份子的名號。
要放下口頭上的語言霸凌暴力、網路的號召力、以及對親朋好友的觀念影響的能力,你要發揮正向的力量讓所有人都變得更好,別引發群體之間的意識形態鬥爭,你要選擇促成大家和解,而非爭權奪利。
如果你想支持更多人!!你必須讓自己沒有落人話柄,也就是你要成為一個有重大貢獻的人!
你的能力可以支持到非常非常多人!不要將力量放在鬥爭上面。
如果你有深愛的人想保護,要學會正向與積極的力量,用最好的環境、最好的資源、用上你最好的能力來保護所有你愛的人。真正的勇者內心是慈悲的!
如果習慣用霸道的情緒要求別人配合,就要開始設想別人的內心世界,尊重別人的尊嚴,與人平等相待才能換到真心的友情、感情。
★控制情緒去看待所有事情,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以免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用愛化解所有的衝突與不諒解,一起解決問題,消除紛爭、拉近彼此距離。
★面對自己的攻擊能力,找到靜心、釋放、運動、自我訓練、追求個人目標等讓能量平衡,刻意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釋放壓力與攻擊能量。
 
 
 
 
 
4 【強求不屬於自己的好處,自己沒有踏實追求,幻想卻沒行動自怨自哀,急於心切而產生憤怒】
牌名:寶劍三
能量:土星、天秤座
原因: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且勢在必得的貪婪心,不擇手段追求目標。表面上是出自於愛,實際上是佔有。順理成章撇清是自己想要的責任,ㄧ切都是因為別人而起、把自己變成受害者,但不擇手段為了愛、為了金錢、為了好處而傷害了別人。
 
◎感情有第三者的課題,扮演第三者時根本不愛對方,但是說服自己很愛對方。
◎貪圖名利而且享受被照顧,所以自己用愛來包裝,其實是在愛當中索求無度。
◎為愛執著所以在感情往往沒有享樂到卻倒貼對方。
◎你看起來是個很好的人,但你是掩蓋自己的慾望,因為你不敢追求,不敢承擔自己夢想。
◎有再多好的事情都不滿足,是機會主義者,感情、事業、金錢都想要好還要更好,強迫別人給自己更多。
◎對事情有疑慮,想要釐清卻被誤會是抱怨,沒想到造成他人衝突。
◎發生不合理的事情默默承受,壓抑情緒到極限,一發不可收拾。
◎不知道會造成別人的傷害,卻被當成裝無辜。
◎想要了解事情的因果關係,卻不承擔自己沒做好的責任。
◎以退為進讓別人覺得虧欠你而對你好一點。
 
解決辦法:承擔責任,想要的一切必須自己去努力,不貪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當別人對你好,自己要有願意回饋奉獻到雙方平衡的概念。
習慣面對感情打如意算盤,在事業想偷吃步平步青雲,但其實要學習真心好好做事,做到自己無怨無悔而且完全承擔責任。要學會踏實樸實是重要的美德,也是一股力量,會幫助真心的人達到成功,而且不必鋌而走險、也不必投機碰運氣,靠自己才是真材實料。
習慣拿別人東西讓你體悟到極度不安全感,雖然獲得照顧很快樂,但是你知道別人可以決定收走、或是停止支持你。有時候當你拿不到自己習以為常的利益,你會憤怒困惑。
這代表你失去自己的力量,你拿別人的照顧已經失去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
現在要找回你的力量,你會失去力量是因為失去夢想、失去神聖的目標。你幻想可以不勞而獲,但你要深愛身邊的人,你會發現你想要為他們付出許多,但苦無能力,你要找到自己可以為別人帶來貢獻的方法。
有時候你會想要模仿別人的才能,但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不需要照抄別人的公式,你要用真心感覺你可以為對方做什麼,不是求表現,而是看到別人因為你而破涕為笑,這是愛到心坎裡的照顧。
要完全支持自己的生命成功,當你找到一個阻擋自己的藉口,你要給自己十個解決的方法,不斷發揮創意思考找到新方法,你會得到新的態度,找到好態度,你會得到更深的能力。當你不再自卑、恐懼害怕,你就會找到可以付出的能力,你可以跟照顧你的人互相回饋,達到平衡的愛。
★了解沒有誰理所當然該對你好,心存感謝的心看待。
★接受到別人對你的好要想辦法回饋,維持平等交流,完全回饋給別人要讓他們獲得最好的支持。
★用自己的最佳方式全力回饋,當別人支持你一分,你就支持十分。

 

★了解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真實付出努力將能達成夢想。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