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隔間享有穿透視覺開闊性 又能家人共處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完美隔間享有穿透視覺開闊性 又能家人共處 I 魔術空間設計

完美隔間享有穿透視覺開闊性 又能家人共處

  半矮的大理石電視牆,空間桔作將客廳與書房作出區隔,上半部擁有穿透視覺及開闊性,在書房閱讀時因為享有完整包覆感,也不容易一眼看穿,家人成員共處時仍能獨享靜謐時光,卻沒有疏離感。

玄關-順著格柵屏風引導進入居家空間,左側大片的櫃體提供鞋子及衣帽物品的收納。

圖說:玄關-順著格柵屏風引導進入居家空間,左側大片的櫃體提供鞋子及衣帽物品的收納。

 

【屋主需求】

1.屋主希望擁有開放式書房,但又希望能與客廳空間能稍做區隔,不要完全的連結在一起。

2.重視收納不希望東西凌亂散落,特別交待陳建宏設計師要加強收納空間。

 

客廳主牆面-半矮的大理石電視牆,將客廳與書房作出區隔,卻又能有上半部穿透的視覺感受。

圖說:客廳主牆面-半矮的大理石電視牆,將客廳與書房作出區隔,卻又能有上半部穿透的視覺感受。

 

【規劃重點】

1.玄關順著格柵屏風引導進入居家空間,左側大片的櫃體提供鞋子及衣帽物品的收納。

2.客廳半矮的大理石電視牆,將客廳與書房作出區隔,卻又能有上半部穿透的視覺感受。

3.設計師特別挑選鑿面大理石,拼貼手法妝點沙發背牆,讓材質自然流露質樸特性,成為客廳吸睛重點。

4.書房保留一片書牆作為展示及收納作用,雙色異材質的搭配,虛實的創意設計讓空間顯得十分活潑有型。窗邊架高的地坪,以及書櫃下方突出的座櫃,隨性的席地或坐或臥都十分愜意。

 

沙發背牆- 設計師特別挑選鑿面大理石,拼貼手法妝點沙發背牆,讓材質自然流露質樸特性,成為客廳吸睛重點。

圖說:沙發背牆- 設計師特別挑選鑿面大理石,拼貼手法妝點沙發背牆,讓材質自然流露質樸特性,成為客廳吸睛重點。

 

【空間特色】

1.公領域利用兩扇窗戶的中段規劃展示層板,提點出簡約現代風格的隨性,客廳挑選一只造型吊扇,讓流動的風充滿全室。

2.餐廳主牆餐廚櫃兩側對稱的門片,巧妙虛化惱人的柱體,同時增添大型物品的收納空間。

3.餐廳與廚房間動線順暢,餐廳主牆規劃餐櫃及鏡面,營造舒適溫馨的用餐情境。

 

書房-保留一片書牆作為展示及收納作用,雙色異材質的搭配,虛實的創意設計讓空間顯得十分活潑有型。

圖說:書房-保留一片書牆作為展示及收納作用,雙色異材質的搭配,虛實的創意設計讓空間顯得十分活潑有型。

 

案件名稱:回家進行式
本案位置:淡水區濱海路
室內坪數:42坪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栓木集成材 鑿面大理石 烤漆鐵件 

 

書房-窗邊架高的地坪,以及書櫃下方突出的座櫃,隨性的席地或坐或臥都十分愜意。

圖說:書房-窗邊架高的地坪,以及書櫃下方突出的座櫃,隨性的席地或坐或臥都十分愜意。

 

書桌椅-書桌椅定位在電視矮牆同一側,包覆設計可以完全不受干擾。

圖說:書桌椅-書桌椅定位在電視矮牆同一側,包覆設計可以完全不受干擾。

 

餐廳-與廚房間動線順暢,餐廳主牆規劃餐櫃及鏡面,營造舒適溫馨的用餐情境。

圖說:餐廳-與廚房間動線順暢,餐廳主牆規劃餐櫃及鏡面,營造舒適溫馨的用餐情境。

 

餐廳主牆-餐廚櫃兩側對稱的門片,巧妙虛化惱人的柱體,同時增添大型物品的收納空間。

圖說:餐廳主牆-餐廚櫃兩側對稱的門片,巧妙虛化惱人的柱體,同時增添大型物品的收納空間。

 

餐廳望書房-即使從餐廳望向書房,電視主牆的完整包覆,不容易一眼看穿。

圖說:餐廳望書房-即使從餐廳望向書房,電視主牆的完整包覆,不容易一眼看穿。

 

公領域全貌-利用兩扇窗戶的中段規劃展示層板,提點出簡約現代風格的隨性,客廳挑選一只造型吊扇,讓流動的風充滿全室。

圖說:公領域全貌-利用兩扇窗戶的中段規劃展示層板,提點出簡約現代風格的隨性,客廳挑選一只造型吊扇,讓流動的風充滿全室。

 

圖文提供: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
設計師:陳建宏&鄭貴孆
電 話:02-2608820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3號1樓之4
E-mail:[email protected]
完整『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6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