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球季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十大人氣球星!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2015球季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十大人氣球星!

47503

Images Source: xsamba 、 zimbio 、 mlb 、 wordpress 、 hi-on

殷仔領銜,大聯盟新世代崛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各隊看板球星無不卯足全力帶領球隊向季後賽衝刺,若是無季後賽希望的球星,也仍然繼續努力將自己的成績提升,好為來年的合約談判準備更充沛的籌碼;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統計了2015年球季各家球星的網路人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大聯盟人氣王究竟是誰?
結果就如排行榜所顯示的,台灣「殷」雄以超高的網路聲量遙遙領先其他球星,包含殷仔在內總共有7位30歲以下的球星進入排行榜,可見大聯盟的新世代已慢慢崛起;可惜的是還有許多今年表現傑出的年輕球員(Jake Arrieta、Dallas Keuchel、Sonny Gray、Dee Gordon、Kris Bryant等),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夠高,所以沒能擠進排行榜,期待他們明年能打出更好的表現,讓廣大的鄉民朋友看到囉!

第十名:Josh Donaldson 
Josh Donaldson今年以破紀錄的1409萬票成為明星賽有史以來票數最高的人氣王,絕對是今年MLB眾所注目的人氣焦點。
去年從運動家轉隊到藍鳥後Donaldson球技更上一層樓,不僅有望以3成打擊率、40轟、120分打點的MVP級數據結束本球季,更可能率領藍鳥重返暌違22年的季後賽,後勢十分看好!

第九名:Felix Hernandez 
綽號「國王」的King Felix,在2005年以19歲的稚齡登上大聯盟之後,過往10個球季以來都是以每年200局、200K、防禦率3左右的大投手級數據為球隊做出貢獻,已經是大聯盟頂尖投手的他,更是水手隊的唯一王牌!
今年球季目前以17勝在大聯盟勝投榜排名第二,是否有機會挑戰他生涯最高的19勝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第八名:Mike Trout 
今年破天荒蟬聯明星賽MVP的Mike Trout,被看好是未來十年MLB的看板球星,去年榮獲全票支持拿下美聯MVP,今年球季又打破A-Rod的紀錄,創下最年輕達成百轟百盜的大聯盟球員。
綽號「鱒魚」的Trout,本季也被看好挑戰美聯MVP二連霸,只要保持其堅強的打擊實力,才24歲的Trout未來絕對不可限量!

第七名:Clayton Kershaw 
過去兩季的國聯賽揚獎得主Clayton Kershaw,今年達成了連六季200K的驚人紀錄,這位道奇隊的王牌投手本季繳出了上看220局、260K、防禦率2左右的頂級數據,仍舊是賽揚獎的熱門人選;去年Kershaw保持了連續兩年防禦率低於2的優異成績(1995年後Maddux的第一人),今年他也成為了史上第二年輕的大聯盟百勝級投手。
被網友們稱為「書僮」的Kershaw,四縫線速球最快可以來到98mph,加上經由193公分的他採用的高壓投法,投出的球質可以說是尾勁十足,搭配85mph的滑球與大幅度曲球,堪稱大聯盟新一代的三振機器!

第六名:Nelson Cruz 
去年以單季40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的Nelson Cruz,是2014年陳偉殷出賽時金鶯打線最堅強的火力後盾;今年Cruz以四年5700萬美金加盟西雅圖水手隊,在對打者較不利的賽費科球場 (Safeco Field)Cruz的表現反而更穩更出色,不僅安打、全壘打、打擊率都有望再創個人新高,打擊三圍更保持聯盟的頂尖水準。
去年Cruz因成為殷仔的隊友而獲得網友的高度關注,但其實Cruz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表現絕對是2011年的美聯冠軍賽,當時仍身披遊騎兵戰袍的他在6場比賽的系列賽中擊出6支全壘打與13分打點,至今仍無人能破!像Cruz這種關鍵時刻的大賽型選手,叫球迷怎麼能不愛呢?

網友最看好的MLB人氣球星前五名究竟是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2015球季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十大人氣球星!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7 13: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