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Paul Smith:2016 S/S 展現獨立企業,自由意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影片】Paul Smith:2016 S/S 展現獨立企業,自由意志

2016春夏女裝系列,Paul  Smith以歌頌自由獨立的意志為靈感。展開一場推翻傳統服裝的溫柔起義,顛覆既有的裁縫規則,如無袖的夾克以及不規則的斜裁裙,而高級布料透過質樸的網版印刷技巧,平衡其原有的庸俗貴氣,展示品牌獨樹一幟的幽默親和感。

 

明亮鮮豔的色彩為本季印花,在手提包的褶縫處、以及甘草條狀的皮帶增添亮麗風采。帶有金屬光澤的藍色與橘色的靈感擷取自2016春夏男裝系列色調,西裝明亮且溫暖的色塊拼接設計,是受到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ney 藝術作品的啟發,其對鮮明活潑的色彩有著無可匹敵的敏銳度。David Hockney被譽為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英國藝術家之一,是品牌顧客同時也是Sir  Paul好友,系列之中運用David Hockney常用的夏日亮藍色、橘色、以及綠色,與基本色調形成完美搭配。

 

受到Sir  Paul在初啟他的時裝設計生涯所使用的印刷技巧,絲網印刷重新被運用於本季中。此種手工印染技法雖不如數位印刷來的精確完美,卻同時為布料帶來獨一無二的效果,透過輪廓剪裁來提升布料的獨特性。

 

運用布料自然的包覆性及流動性,為結構為主的裁縫注入更加柔軟的元素。服裝輪廓體現了本季充滿自信及獨立的意志精神。呼應本季” Independent Mind “ 獨立自由意志的核心概念處處可見不規則的剪裁與奔放的色彩,勾勒出獨立女性精神的Paul Smith 2016春夏系列。

 

 

via / Paul Smith


68915
68916
68917
68918
68919
68920
68921
6892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3 1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