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院柯秉逸、柯秉中榮獲花式撞球冠軍及季軍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台北海院柯秉逸、柯秉中榮獲花式撞球冠軍及季軍

    台北海運運休系柯秉逸、海觀系柯秉中(兄弟)於今年2月21日在菲律賓參加世界盃撞球錦標賽,首次榮獲世界十號球錦標賽冠軍及季軍;更於同年9月19日在卡達參加九號球世界盃撞球錦標賽,勇奪2015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冠軍及季軍,柯秉逸同學抱回3萬美元獎金(折合台幣約96萬),成為台灣第4位花式球王的選手;柯秉逸、柯秉中於同一年拿下世界十號球、九號球錦標賽冠軍及季軍,其為本校在撞球項目中第2次獲得世界冠軍及季軍。

 

    柯秉逸在參加此次九號球世界盃撞球錦標賽勇奪冠軍後,世界排名將可榮升至世界第一,更再次為本校創下學生校外運動競賽最佳成績紀錄!柯秉逸同學表示:「此次贏得九號球世錦賽冠軍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真的很開心能在同一年中拿下兩座世界冠軍。」在長期的苦練之下,辛苦的代價就是獲得冠軍的殊榮。20歲的弟弟柯秉中在四強決賽中不敵對手,在此次世錦賽中獲得季軍。柯秉逸、柯秉中感謝系上(運休系、海觀系)及體育室對他們的協助,未來期許自己持續練習、參賽,為國家及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81340

柯秉逸勇奪九號球世錦賽冠軍(照片取自於WPA官網)

 

81341

柯秉逸勇奪九號球世錦賽冠軍(照片取自於WPA官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5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