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哈比人樹屋重現,帶你身歷其境感受經典電影的奇幻旅程!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魔戒」哈比人樹屋重現,帶你身歷其境感受經典電影的奇幻旅程!

如果你曾經對於電影中的世界有過想像,也許你也曾跟我一樣期待著糖果屋真實的出現;想像著住在睡美人郊外的那個小屋,那不知道哈比人的房子有沒有在你的幻想名單之中呢?

 

位於南達科他州的這個樹屋,想必對於許多魔戒迷來說就像是個夢想成真之地,因為那個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哈比人屋,真的被打造出來了!這個模仿哈比人家的樹屋,是一個度假村中Chateau De Soleil 的特殊住房,看到這樣的設計應該不難想像,老闆絕對是個徹徹底底的魔戒迷!Gordon Mack 打造的這個樹屋,靈感也的確來自於魔戒,這個坐落於離地面16英尺上的樹屋,其實是沿著Chateau De Soleil 主棟的建築物延伸搭建的,從另一個正門望去,便可以看見樹屋的正門,就像是哈比人的門口,讓人進去時都忍不住想要低著頭進去。

 

在這屋內,其實空間反倒是相當簡單,裡裡外外都充滿了森林的氣息,木屋加上植栽,就是想要將樹屋的氛圍比照哈比人住宅辦理,雖然不似真實的哈比人住宅是建蓋在山坡上,但那綠意盎然、樹木環繞的氛圍,還是相當特別的!這樣的樹屋加上原先的主要建築,總共可以容納16個人,非常適合大家庭一同前往,讓大人與小孩們都能同時享受這個特別度假感受。

 

 

Text / Irene Hsu

via / My Modern met


69238
69239
69240
69241
69242
69243
69244
69245
69246
69247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1 0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