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師視野 頂尖攝影大師齊聚詮釋「愛」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愛的大師視野 頂尖攝影大師齊聚詮釋「愛」

全球33位頂尖攝影大師的作品齊聚一堂,只為了一個理由:愛。


愛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更是藝術永遠的謬思。由Moncler主辦,知名攝影師Fabien Baron策畫的《ART for LOVE》展覽,以「愛」為題,呈現一系列由包括Inez & Vinoodh、Annie Leibovitz、Peter Lindbergh、Steven Meisel、Terry Richardson、David Sims、Bruce Weber等等名家所掌鏡拍攝的精彩鉅作,儘管取材來源、形式風格、光影變幻與詮釋角度不盡相同,但都富含他們對人生、對愛的感受與體悟。


品牌經典Maya羽絨外套作為共同載體,透過獨特美學視角、超群技藝與創意想像,像是進入了一個前所未見的溫暖世界。「作為策展人,我認為要讓這些大師們隨著自己獨特的眼光創作發揮,盡可能少一些準則。我非常開心看到如此的創作成果。」Fabien Baron如是說。《ART FOR LOVE》源自藝術,終於慈善,展覽旨在為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amfAR)募集善款,成就更崇高的愛。

 

 

Text / 吳書萱

via / Moncler

 

【完整內容請見《LaVie》2015年10月號


69328
6932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5 0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