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之外的活潑世界 充滿感染力的童心創意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時尚設計之外的活潑世界 充滿感染力的童心創意

「風靡歐洲的帆布包,來自時尚設計師的童心之作!」

 

紅吱吱的tote bag馬上就抓住眾人的目光!以紅色為基底加入線條圖騰,在滿版的笑臉圖型中帶出活潑的氛圍,熱情如火的創意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德國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以繽紛的圖騰創作,在每年的巴黎時裝周總是帶來喧鬧的評論,由於創作實在太獨特,不但帶來廣泛的討論,他個人也相當以高調的設計樂此不疲!

 

以大膽而實驗性的作品聞名

出生自德國Ulm的Bernhard Willhelm,從學生時代就展現在繪畫藝術上的特立獨行,大學時曾擔任過Walter van Beirendonck, Alexander Mc Queen, Vivienne Westwood and Dirk Bikkembergs的助理,之後在比利時安特惠普皇家藝術學院以優異的成績畢業,2000年開始在巴黎時裝周展開他的男裝設計生涯,他認為時尚與藝術沒有界線,所以他的創作中常見大膽而實驗性的作品,然而屢獲各項時尚大獎的Bernhard Willhelm並不以此為滿,他總是謙稱自己是藝術家而非時裝設計師,對於歐洲年輕藝術家的藝術創作推動不遺餘力。此次他以手繪創作的線條為笑臉作為Wrong for Hay系列托特包的圖騰設計,讓人看到在時尚設計之外,充滿感染力的童心!

 

細節拆解1

配色:每一款Wrong for Hay tote bag的配色都經過精密的顏色調配比例,由藝術家本人與Hay的丹麥設計部門,掌握Panton的色彩做出顏色上的搭配。

 

細節拆解2

布料及印刷:採用100%重磅純棉材質,高達90織的厚實棉布,4~5種套色,此外由丹麥總部進行印刷,土耳其製作,棉布材質相當厚實,不易破損。

 

細節拆解3

車縫細節:長 37 x 高 42 公分,是一個可以輕鬆裝得下所有隨身物件的尺寸!提帶部分長30公分,可手提及肩背,無論男女生使用都很適合,此外,提帶部分特別加強縫製,負重也不怕。

 

細節拆解4

品牌標:品牌標籤的正面印上Wrong for Hay,另一面則印上藝術家的姓名,就像蒐藏了藝術家的作品般拉風!

 

About Wrong for Hay
關於Wrong for Hay這個品牌,是由丹麥設計品牌Hay與來自倫敦的設計師兼任藝術總監Sebastian Wrong的合作,除了家具之外也囊括大量的家飾品,Wrong for Hay最大的特色是結合獨特性和趣味感的作品,除了Sebastian個人的設計之外,也和很多藝術家聯名合作。

 

 

心動了嗎?立即購買


69432
69433
69434
69435
69436
69437
69438
69439
6944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8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