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亞洲天后蔡依林也著迷的【繽紛時尚!新食感糖霜餅乾】

記者: 大邑文化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連亞洲天后蔡依林也著迷的【繽紛時尚!新食感糖霜餅乾】

最近翻糖蛋糕&糖霜餅乾真的好夯!不管是網路上爆紅的達人,還是我們的超實力女星蔡依林,不僅唱功厲害,沒想到她的翻糖絕活完全令歌迷朋友驚艷~身為素人的我們可能沒辦法像她一樣成為歌后,但成為一名「糖霜達人」絕對不難。

  

在亞洲,對西點最為著迷的國家,非日本莫屬。因此,亞洲各國甜點愛好者想習得西式甜品的精髓,都會先到日本東京學藝,想更上層樓,才會飛到甜品界的最高殿堂——法國。《繽紛時尚!新食感糖霜餅乾》一書便是以這樣的概念,小林先生希望所有甜品烘焙愛好者,都能欣賞糖藝的美好、自然口感的美味,而寫作此本糖霜餅乾製作入門書。

它的特點就在於:天然的健康概念創意的視覺藝術美味的幸福饗宴

 

當好萊塢影星「灰姑娘」Lily James迷上了翻糖蛋糕;亞洲天后蔡依林也三不五時在網路上大秀自己的糖藝時,你是不是也想試一試呢?試試這本書吧,只要學會書中的基礎糖花技巧,你也能製作出自己夢想中的甜點逸品。

40011

>>> 博客來 http://bit.ly/1jcEuGB

>>> 誠 品 http://bit.ly/1hrEWyL

>>> 金石堂 http://bit.ly/1jP8MPC

-----------------------------------------------------------------------------

【作者簡介】小林三佐子
日本知名的法式甜點、糖花藝術料理者。1995年留學英國,學習英式正統的糖花技藝;並於2001年BSG(The British Sugarcraft Guild 英國糖花藝術協會)主辦的世界大會獲獎。之後,又於2004年渡法學習道地的法國點心。
學成歸日後,於2012年4月在銀座開設個人工作室「Misako’s Sweets」,從事甜點裝飾、糖花藝術、法式甜點……等教學課程,並且大受歡迎。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2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