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毅老師「一口氣考試英語」新書發表會 10月28日舉行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劉毅老師「一口氣考試英語」新書發表會 10月28日舉行

81347

 

 補教名師劉毅老師發明的「一口氣」學習法,成功拯救眾多英文苦手,舉凡「一口氣背單字」、「一口氣背同義字」、「一口氣背文法」、「一口氣背會話」等,透過特殊背誦法,徹底解救受苦受難英文學習者。劉毅老師最新發明的「一口氣考試英語」,更要讓大家會說、會寫、還要會考試,10月28日將舉辦「一口氣考試英語」新書發表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一口氣考試英語」結合會話及常考句型,串聯任何英文難題,把死的考試題目,轉變成有深度的會話。經典的「三句一組、九句一回」的學習方式,應用於考試上不是夢話,讓同學一開口就講三句,如考題If you miss this chance, it may be years ______ you get another one,透過「一口氣考試英語」,三句一組,分成Don't miss the chance.(不要錯過這個機會)、This is your big opportunity.(這是你大好的機會)、It may be years before you get another one.(可能要很多年你才會有另一個機會),三句背完除了應用日常生活還能立即解題。

 

 想要體驗「一口氣考試英語」的魅力,每周背出81句英文句子,歡迎參加10月28日晚上6:30~9:00的「一口氣考試英語」新書發表會,當天劉毅老師也會當場背誦證明考試也會通,活動採預約報名,逾時不後,請即早報名。活動地點:台北市許昌街 17號6F(火車站前壽德大樓),報名請洽(02)23895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27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