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ren Connect系列 行動充電設計讓生活更便利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Hedgren Connect系列 行動充電設計讓生活更便利

比利時包包世家Hedgren這次推出的全新Hedgren Connect 系列, 是為了因應時下數位生活行動化的潮流所特別推出的產品,並分為休閒與專業二款風格以迎合現代人多變的生活型態,其中承襲了以往的比利時簡潔風格,以及精心設計多種貼心功能如RFID資料防護系統、整線穿孔設計與安全拉鍊鎖裝置等,更讓Hedgren Connect系列除了提供了消費者的更完善與便利的行動安全需求外,讓3C行動包也能躍上時尚之列。

 

二款風格
1.  休閒風格款: CROSSING
CROSSING 是Hedgren Connect系列走輕鬆休閒風的包款,種類齊全的各式包款無論是側背包或多功能背包皆配有RFID資料防護系統與行動電源口袋,無論是筆電、手機或其它3C配備皆能擁有全方位的防護。此外,設想完善周到的整線穿孔設計,讓所有的充電設備或電源線都能整齊安穩的在袋內直接穿越連結,讓消費者隨時享有行動生活的便利卻不顯雜亂!


2.  專業風格款: FIRM
FIRM is Hegren Connect 系列中更為專業的選擇, 尤其3C配備的使用在現代的工作環境下幾乎不可或缺, 而Hedgren Connect- Firm系列所配備的行動電源組口袋, 整線穿孔系統以及EVA 硬式隔層等貼心設計, 無時無刻皆能提供更為完善與便利的使用經驗。

 

全系列特色:

● RFID資料防護系統 (RFID Blocking Technology)

RFID是一種無線通訊技術,又稱電子標籤,可以通過無線電訊號而無需任何接觸,即可識別特定目標並讀寫相關資料,但這也表示人們在享有科技便利性的同時,也容易被侵犯個人隱私之危險。而Hedgren Connect 系列所使用的材質為聚酯纖維結合鎳銅金屬合金,能有效阻隔感應器發射出的電波。

 

● 安全拉鍊扣鎖裝置
安全拉鍊鎖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扣上, 使其不能夠被輕易開啟, 行動更安心。  


● EVA 硬式隔層: 
強化的EVA硬式隔層能夠完善保護貴重物品如相機、鏡頭或耳罩式耳機等。

 

● 整線穿孔設計: 
貼心周到的穿線孔設計,能夠讓多項3C設備如手機和平板能夠同時以行動電源充電但不凌亂與打結。

 

● 整合式收納系統*(僅適用於部份包款): 
可同時整齊收納因3C配備所需的連結線、充電器接頭等各式配件。

 

【關於Hedgren】
比利時包包世家Hedgren自1993年創立以來,豐富多元的產品反映著不同性格、文化及生活態度,無論是休閒系列或商務系列在設計上都不斷的推陳出新,並以其完整的收納功能累積許多忠實愛用者。品牌創辦人Xavier Kegels認為,機能性的設計與美感應該是相輔相成,並且能夠呈現出人們不同的個性和內心的深層想法,展現真實的性格樣貌,而Hedgren重視對生命認真的態度,也展現在細節設計上,因為世界越進步,人與人之間卻越來越陌生疏離,因此Xavier先生創造了小方塊吊飾(cube)代表了我們所身處的地球,並讓它的八個邊角保持圓滑,期待人們對未來都繼續保持希望並且圓融的態度。

 

 

via / Hedgren


70186
70187
70188
70189
7019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