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秋季時尚新選:Vapor? Lite硬殼旅行箱系列 質輕更強韌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TUMI 秋季時尚新選:Vapor? Lite硬殼旅行箱系列 質輕更強韌

Vapor® Lite是Vapor®的最新升級版,亦是TUMI目前最輕的硬殼旅行箱系列,其使用材質為獨特的聚酯碳酸合膠 ( polycarbonate alloy ),而新材質的運用優化了旅行箱的彈力與耐受度,因此新的設計取消原有的外部保護桿,讓整體重量減少卻不影響原有的強度與效力。而聚酯碳酸合膠增加的彈性除了降低外殼破裂機率外,亦可讓其在承受外力撞擊後及時恢復原狀。箱身正面的條狀紋路設計則能增加強度並讓外殼降低擦撞機率,讓旅行箱更為經久耐用。


Vapor®Lite 系列提供多色與不同尺寸硬殼旅行箱 ,並以流線摩登的輕量外型結合明豔色彩與亮度拋光處理,讓Vapor Lite系列更為吸睛亮眼。而延續TUMI向來引以為傲的細節設計與品味配件包括X -brace45®多段式拉桿、T字型手把與內嵌式雙向滾輪,刻印皮牌與垂掛式的皮革行李吊牌,讓人無需費力即可靈活流暢地拉提行李外,更能彰顯個人時尚的品味。四輪輔助讓每趟旅程格外輕鬆,旅行箱寬敞的內部空間皆備有行李固定帶和三個拉鍊收納袋以及吊架,讓收納輕易化繁為簡。


新一代Vapor®Lite 系列硬殼旅行箱系列以獨具搶眼醒目的現代輪廓與多元的色彩選擇,包括黑、桃紅、海軍藍與斜彩印花,使旅人形象轉化成風格出色的新經典時尚!

 

關於TUMI:
自1975年起,TUMI一直致力打造於專業頂級商旅用品,以優秀的設計為人們提升、簡化及讓旅程中的各個面向都能夠更為美好。TUMI將獨特創新的設計理念與無與倫比的功能巧妙地融合,致力成為旅人遊走世界、追逐夢想的終身夥伴,造就其精彩豐盛的旅程。TUMI於美國進行產品設計與開發,為世界各地的跨國公民帶來品質卓越的產品。品牌於全球超過75個國家開設了逾310間專門店,遍佈紐約、巴黎、倫敦和東京等大城市,並在各大頂級百貨公司、旅行用品專門店和旅遊零售點發售。

 

via / TUMI

 


70191
70192
7019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