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2016 年度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 – 回溯美學經典 啟發未來時尚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H&M 2016 年度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 – 回溯美學經典 啟發未來時尚

H&M 隆重宣佈與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館攜手合作,推出全新 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新系列的靈感源自羅浮宮的珍貴館藏,將於4月7日與該館的「啟發未來時尚 – 品味三百年」展覽同步面世。同時為環保時尚達人及知名美術指導Julia Restoin Roitfeld 將擔任此系列代言人。


Julia Restoin Roitfeld 表示:「這個企畫意義非凡,能夠成為其代言人,我實在深感榮幸。以美術及時裝史作為時裝系列的主題,我認為這個概念非常好。更重要的是,這個系列採用符合永續環保的創新物料製成,這反映了時裝界的未來發展趨勢。」Julia Restoin Roitfeld 以獨特的個人風格見稱,其品味優雅時尚,具有環保意識又十分摩登前衛。


為了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H&M 設計團隊與博物館合作無間,以數百年館藏服飾為靈感,並且融入 Gustave Moreau 等畫家的作品元素,打造出兼具時尚魅力與傳統美學的華麗設計。


H&M 創意顧問 Ann-Sofie Johansson 指出:「這個系列採用多種嶄新的物料,例如再生玻璃珠飾和水鑽、再生丹寧布等,為時裝界的永續發展開創新里程,同時展現時尚風格和精緻美學。」 。

 

H&M 將獨家贊助本次展覽,同時展出多件 H&M 珍貴收藏品,包括2004 年與Karl Lagerfeld合作系列,以及2016年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的其中一件設計。

 

 

via / H&M


70235

全新 H&M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邀請環保時尚達人及知名美術指導Julia Restoin Roitfeld 擔任此系列代言人


70236
70237
7023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