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片上的異想 另一個空間的小世界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指片上的異想 另一個空間的小世界

指甲,是沒有感覺的保護殼,他包覆了柔軟的甲肉也抵抗了某些外在壓力的突擊,近年來的美甲風氣鼎盛,名人們無不在自己的甲片上大做文章,讓之前只是裝扮配角的指甲搖身一變為蔚為風潮的主流。

 

Alice Bartlett突發奇想的將自己的指甲塗佈上有紋路及凹凸的綠色材料,營造了猶如真實草地質感的表層,然後放上她心愛的小模型人偶,在那不到兩公分的小天地上演著一個個迷你時空的場景,那裏可以是任何人、任何天氣、白天、黑夜,可以是孤獨的自己,也可以擁有美麗的風景。

 

 Alice的指甲作品充滿了內心小世界的意境,無論是女孩鏡中獨影透露出的孤獨感。或是彷彿行走於小山丘的恩愛伴侶,在模糊掉了的景深前訴說著一個安靜的故事。

 

哪裡可以是世界?很多時候,我想要乘著夢想的航線,去追尋不同國度的文化衝擊;有些時候,我想要躲進自己腦袋瓜裡的小天地,想像那裏有座無人島,無人島上只有我跟你,我們躲開了所有的煩擾與罣礙,不管這世界是甚麼顏色,一起坐在我們島上的那棵樹下,靜靜的欣賞時光流轉、夕陽西下或者繁星點點,時空凝住了沒有關係,因為在這個小小世界裡以我們為中心,直到我們老去,讓無垠的穹蒼包容了這一點點夢想的存在。

 

這是我內心小小世界不停竄出的故事情節,相信每個人看到都會有不同的解讀不如你也來說一個看看!

 

 

Alice Bartlett在flickr

資料、圖片來源:mymodernmet


70379
70380
70381
70382
7038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