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北 發現CP值極高的平價旅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在臺北 發現CP值極高的平價旅館

每個人都有想要背起行囊一個人旅行的衝動,在全球知名萬事達卡發卡公司最新2015「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中,名列第16名的臺北市,不僅連續4年維持前20強的佳績,尤其在國際旅客成長率以及消費金額統計,臺北在全球及亞太地區都擁有亮眼的成績。

 

選擇合法旅館 讓旅行愉快又安心

隨著旅遊風潮盛行,臺北市幾乎每個月就有一間新旅館開業,每一間旅館都有著獨特的風格,讓住旅館也變成體驗臺北的另一管道。不過,在訂旅館前,可以上「臺北旅遊網」或「臺灣旅宿網」選擇有「旅宿證號」之旅館訂房;抵達旅館確認現場是否懸掛「旅館業登記證」及「旅館業專用標識」,挑選合法安全優質的旅宿環境,保障旅遊品質,讓住宿安全又安心!


設計掛帥,旅館精緻化
外國旅人使用住房網站時,第一個步驟就是鎖定居住區域,優先考量交通位置,再根據評價挑選入住該區域的哪一間旅館。旅館業者為了能第一眼就抓住旅人的目光,特別重視空間的風格,以臺灣知名連鎖平價旅館新驛旅店為例,簡約、時尚、設計,這是國際旅人對它的一貫印象。今年新開幕的復興北路店鄰近松山國際機場,不但擁有優雅的清水模建築外觀,內部更由總統文化創意獎得主陳俊良操刀設計,每一樓層的公共空間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邀請旅人感受臺北市文創軟實力。


貼心小設施,環保旅行正夯
平價旅館特別重視旅人的需求,當旅人有問題時,旅館的服務人員會以流暢的英、日語解決各種疑問,旅人也可以選擇在寬敞溫馨的公共空間,閱讀旅館業者提供的臺北地圖和旅遊手冊,更可以和其他房客交換訊息。像是開幕3個月的杜萊根國際青年旅舍,由年輕夫婦劉謹銓與外籍夫婿共同經營,無論是陳設、吧台或床鋪,全部自己親手設計打造,每個床位的床頭都有一張貼心的隱藏式小書桌,方便旅人在睡前閱讀或是規劃行程。此外,旅館主人堅持選用對人體和環境都友善的環保無毒產品,吧台上方更選用來自宜蘭勝洋水草休閒農場的水草燈,整體設備共同標榜著「環保旅行」的特色。


愜意的公共空間,旅人輕鬆交流
在月光壟罩的夜晚,如果能擁有一座頂樓空中小花園,在躺椅上、啤酒桌前和朋友聊到天亮,會是多麼愜意的生活呀!這些夢想中的生活畫面,全可以在旅行過程中,選擇入住不同的特色平價旅館來實現。比如頗具盛名的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就有這麼一座頂樓小花園,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輕鬆交流或休憩賞景。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強調服務,因為是舊式公寓的建築形式,特別設置貨梯,方便旅客運送行李,除了提供早餐、不定期的電影欣賞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投宿下榻的旅客中,40%屬臺灣人士,60%是國外旅客,與大多Hostel多以國外客為主不甚相同,也是國人一致體認CP值頗高的Hostel。


主打臺灣人的真摯友情,提供第一手在地旅遊情報
在單獨旅行的機會裡,「出外靠朋友」這個至理名言特別顯得溫馨而有情,許多人選擇背包客旅行方式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能認識更多朋友、貼近當地生活。「我們販賣的不只是住宿,還有臺灣人的友情!」2014年5月開幕的紅米Homey青年旅館總經理蕭宗仁笑著說,Homey針對背包客的需求,提供了許多貼心的服務,除了wifi、房卡連動冷氣空調設備是基本服務外,附鎖的櫃內貼心的設置插座,讓旅客可以安心的讓手機充電;擁有開闊的公共空間可以讓來自各國的旅客互相交流,分享彼此在臺北旅遊的經驗;更提供臺灣在地水果,讓旅客體驗臺灣水果的好滋味。值得一提的是,蕭宗仁還會親自為旅客們導覽,讓大家擁有「不只是住宿、更是一起出去玩」的難得回憶。(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70427

艾米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28

艾米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29

艾米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30

紅米Homey國際青年旅館 攝影/王漢順


70431

紅米Homey國際青年旅館 攝影/王漢順


70432

新驛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33

新驛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34

新驛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35

新驛旅店 攝影/王漢順


70436

杜萊根國際青年旅舍 攝影/王漢順


70437

杜萊根國際青年旅舍 攝影/王漢順


70438

杜萊根國際青年旅舍 攝影/王漢順


70439

杜萊根國際青年旅舍 攝影/王漢順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