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檢」開考,你準備好了嗎?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小學英檢」開考,你準備好了嗎?

全國唯一,學習出版「小學英檢」套書,各大書局強力推薦

813648136581366

 

 開始學習英文的年齡越來越小,但悶著學習力有限,想要徹底瞭解學到多少,考試就不能少,由「全民英檢」主辦單位LTTC特別為臺灣小學生量身打造的「小學英檢」,12月份正式開考。

 

 國內唯一融合臺灣學童生活經驗、學習內容,並參照課綱、「全民英檢」及國際共同語言能力指標的標準化學童英語測驗,主要針對國小高年級學生,或學習英語達兩年以上者。檢測程度相當於CEFR A1級(在生活應用上對英語有最基本的認識,能在課堂上與老師、同學用英文簡單互動,或在熟悉的生活情境中以常用且淺易的英語與他人溝通),可銜接「全民英檢」初級(CEFR A2)。

 

 測驗分為「筆試」、「口試」,可報考單項或兩項,報考順序不拘。「筆試」含聽力、閱讀、寫作,「口試」則是以一對一面試或使用錄音設備的方式,評量口說能力。考題採貼近小學生的生活和學習經驗,檢測字彙範圍計約 600 字,著重在語意大致的了解與表達,而非字彙、文法、發音等正確性,透過學童熟悉的題型,含選擇題、是非題、配合題、簡短問答、角色扮演、拼字、書寫短句等。

 

  有考試的鞭策,應考準備更不能忽視,學習出版公司推出多項「小學英檢」專用套書,包含「小學英檢聽力測驗」、「小學英檢閱讀測驗」、「小學英檢模擬試題」等,根據教育部課綱國小階段能力指標、國小常用教材及國際CEFR能力指標進行出題,以符合學生心理、生理、認知發展。提供能力強弱分析,幫助小學生了解應加強之處,全方位評量聽、讀、寫、說,讓英語學習均衡發展。

 

 「小學英檢聽力測驗」內有12回題目,每回20題,是非題10題,選擇題10題,字彙程度約600字,內容多元、自我練習有效率,題本售價100元,教師手冊280元;「小學英檢閱讀測驗」共有8回試題,每回30題,是非題20題,選擇題10題,取材廣泛、彩色圖書加強學習,題本售價100元,教師手冊180元;「小學英檢模擬試題」共有4回,包含聽力、閱讀、寫作、口說,題本售價180,教師手冊380元,題本搭配教師手冊立即應考沒負擔。

 

 全台唯一專為「小學英檢」出版的套書,題目皆按照語言訓練中心公布題型編寫,讓老師、家長及同學,掌握第一手資料,從小學起便開始有聽、說、讀、寫四項能力並重的發展。各大書局均售,學習出版門市:台北市許昌街10號2F,(02)2331-4060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15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