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典禮」 榮譽驅使學習原動力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青海文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典禮」 榮譽驅使學習原動力

81367

考官Gerhard Erasmus頒獎給予同學合影

81368

劍橋考試院駐台辦事處經理Charlotte Yu與獲得15盾牌(聽力、閱讀與寫作、口試)學生合影

 

創立已28年的青海文理文教機構, 12月20日於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典禮」,為表重視特別邀請劍橋考試院駐台辦事處經理Charlotte Yu、考官Gerhard Erasmus到場頒獎,吸引大批學生、家長到場。

 

 青海文理自90年代便引入劍橋大學的兒童英語檢定系統,引領青海的孩子們在英語學習上,透過國際教材、國際師資、國際檢定與世界接軌。青海文理陳主任表示,2001年開始每年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典禮,除了讓孩子們盛裝出席外,在榮譽感的驅使下,也帶引出他們更加自發性的學習英文原動力。典禮上不乏許多自國小即於青海文裡學習的小朋友,因課程加入遊戲部分,讓他們學習語言不死板,更積極脫口說英文。

 

 有別一般語言檢定,劍橋英語檢定成績通行全球,對於計劃海外求學的同學,可作為留學申請的英語能力標準。國劍橋考試院駐台辦事處經理Charlotte Yuww談到,目前台灣越來越多學校單位開始採納劍橋英語檢定認證作為畢業檢核參考,如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政治大學等。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為「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依試題難易度分為STARTERS、MOVERS、FLYERS、KET、PET、FCE、CAE、CPE八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青海文理除了辦理頒獎典禮外,為豐富孩子學習英文的環境,搭配多元課程,如英語美食課、英語瑜珈課、英語旅遊課、英語繪畫課、英語足球課、英語歌唱課等,讓孩子們以更有趣的方式探索世界學習英語,深受許多孩子和家長的肯定和喜愛。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24 14: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