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歷史上第一個同性戀皇后,想不到她偷情的對象竟然是......被皇帝後發現下場太悲慘了!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是歷史上第一個同性戀皇后,想不到她偷情的對象竟然是......被皇帝後發現下場太悲慘了!

漢朝的皇帝們口味普遍比較重。從第一代皇帝劉邦開始,就流行好男色。特別捨得花錢的,譬如漢文帝劉恆,還賞了一座銅山給他的男寵鄧通,允許他自己造錢自己花,實在是癡情的很。不過,我國的文化傳統自古就講究陰陽平衡,皇宮裡如果只有男同性戀,沒有蕾絲邊,那是說不過去的。比如著名的成語“金屋藏嬌”中的那位陳阿嬌陳皇后,就在被漢武帝冷落之後,發生了一段拉拉戀情,成為史籍中第一個明確文字記錄的女同性戀皇后。

82226

(圖片翻攝自電視劇) 

話說當年漢武帝劉徹早年並不叫劉徹,而叫劉彘。彘就是豬,所以叫他劉小豬也是可以的。漢武帝的媽媽王娡王美人一心想讓兒子當上太子,當時她的小豬既不是皇長子,而她也非皇后,想實現這個夢想是有困難的。現在的人講究融資,古代的人也是一樣。王美人自己的本錢不夠,就玩了一把空手套白狼,向漢景帝的姐姐劉嫖進行融資。

 

王美人提出的方案是這樣的,我有兒子劉小豬,你有女兒陳阿嬌。如果你的阿嬌嫁給了我的小豬,而我的小豬未來成了皇帝,你的阿嬌就是皇后,而你就成了皇帝的丈母娘。劉嫖一聽這個方案好,未來收益頗大,立馬拍板同意。比較有趣的是,漢武帝同學也非常有早戀的潛質。有一天姑姑劉嫖指著一大堆漂亮美眉問他,你想要哪一個做你媳婦呀?漢武帝色迷迷地看看表姐阿嬌,就說要她,還說要蓋座金屋子給她住。這就是金屋藏嬌的來歷。此言一出,劉嫖那個高興啊。從此以後,她就天天到弟弟漢景帝大唱漢武帝的讚歌,同時使勁唱衰身為皇太子的劉榮和他母親栗姬。

 

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劉榮母子終於被劉嫖和王美人扳倒,漢武帝成功登上了太子之位,並和陳阿嬌定下了娃娃親。公元前114年,漢景帝病死​​,漢武帝順理成章成為了大漢帝國的皇帝。而陳阿嬌也成為皇后,主政后宮。當她準備好開啟媳婦的美好時代的時候,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丈夫漢武帝竟是個對女人絕情的男人。其實,縱觀漢武帝一生的女人們,能善終的沒有幾個。陳阿嬌不過是他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而已。

 

阿嬌有著天生的大小姐脾氣,不像別的嬪妃那樣百依百順。最要命的她是沒有生下兒子,這一點也給了漢武帝冷落她的藉口。後來漢武帝遇到了長得漂亮,舞姿也漂亮的衞子夫,漸漸疏遠了阿嬌,連宮門都懶得瞧一眼。阿嬌年紀輕輕,哪能受得了這份寂寞,於是就找來一個女巫,經常讓她幫自己算算何時能重獲漢武帝的寵愛。久而久之,女巫成了她的知心人,是她唯一可以用來打發寂寞的生活伴侶。發展到後來,女巫竟然穿上男人的衣服,和她同吃同睡,儼然一對夫妻。

 

其實這都沒什麼​​,找死的是這個女巫幫助阿嬌對漢武帝熱戀中的衞子夫下蠱。事情敗露,漢武帝順帶查出了她們的同性戀情,數罪併罰,將阿嬌廢除後位,打入冷宮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20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