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打敗不景氣!智慧家電表現亮眼

記者: Newspopo l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歌林打敗不景氣!智慧家電表現亮眼

 82924

台灣本土知名家電品牌歌林(Kolin),四年前由憶聲集團接手後,結合在地人文與科技,歌林產品推陳出新,交出亮眼成績單,並於昨(12日)舉辦2016年憶聲歌林新品發表暨感恩大會,會中展示2016年最新大小家電產品,期望挑戰業績年增3成的新目標,為台灣家電市場投注新活力。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雖然去年不景氣,但歌林逆勢高飛,2015年全年業績較前一年同期成長20%,多款家電商品更蟬聯各品項的台灣銷售冠軍,預計2016年大小家電將再度創業績高峰。

  82925

 在了解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後,歌林2016年持續推出高CP值的全新產品,包括55吋4K2K電視、符合2017年節能標章的不滴水移動空調、全國第一台小雙門下冷凍冰箱等等家電,以及推出台灣首次品牌型的營業用家電產品,還有Hello Kitty聯名系列個人化家電產品,歌林期望透過產品強化與消費者互動連結,再創業績高峰。

     張鏡湖指出,歌林曾經遭遇挫折,如今捲土重來,以歌林新品牌形象再出發,打造年輕化、活潑化的產品,堅持高品質,並透過子公司瑞林科技在全台綿密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安心。歌林品牌總監張振邦表示,將透過創意與持續話題的宣傳策略,提升歌林的品牌知名度。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04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