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虛擬實境裝置「 Vive」 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HTC 虛擬實境裝置「 Vive」 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


HTC 執行長暨董事長王雪紅在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後與英國每日電訊報的採訪中提到,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Vive」將在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並於 4 月正式發售,但價格尚未公開。
 
  王雪紅在訪問中表示:「智能手機當然還是很重要,只是創造連網裝置的應用延伸性,像可穿戴式裝置,因此虛擬實境更重要。」此外她還提到 Apple、小米等大廠在智能手機的市場行銷砸下大筆資金,這塊領域有太多競爭對手。可能也是 HTC 將產品重心轉移至 VR 的原因之一。
 

▲Vive Pre 官方影片
 
 
  「Vive」是HTC 與 Valve共同為了遊戲市場開發而成,今年 CES 展示的「Vive」第二代開發者版本便新增了前向鏡頭,讓使用者戴上裝置時還能看到現實中的前方情形,而新的束帶設計與造型簡約化也大幅提升了舒適度,可謂戴眼鏡使用者的福音。
 
  虛擬實境裝置的消息隨著新的一年紛紛出爐,諸如三星的「Samsung Gear VR」、Facebook 子公司 Oculous VR 的「Oculus Rift」 以及 Sony 旗下的「Playstation VR」等,可見各家大廠積極搶攻 VR 市場的決心。

8919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