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Facebook 廣告收益高達10億美金!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2015年度Facebook 廣告收益高達10億美金!

  
  據外媒 Adweek 報導,根據 2015 年第四季度的廣告支出,Facebook 公佈旗下新廣告網路 FAN(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的廣告規模達到 10 億美金,日流水達 300 萬美金。也就是說,FAN 在 2015 年為移動應用出版商(publisher)掙了數億美金。
89192
  透過一段時間內的運轉率(run rate)收入可以預測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的財務收益。換句話說,FAN 在 2015 年第四季度的廣告變現規模至少有 2.5 億美金。這也預示著FAN已經成為一個億萬美元級別的廣告平臺。
89193
  FAN 經營模式是為廣告主提供高度精準的定制化 Banner 位廣告、原生廣告和插頁式廣告。它允許開發者在自己的 App 中添加 Facebook 提供的一段代碼,這樣,該應用就可以和 Facebook 的 FAN 平臺連接, 就可以展示來自「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系統的廣告了, 為開發者提供廣告收入的分成。
89194
  由於 Facebook 並沒有透露 2014 年 FAN 的廣告變現規模,因此很難斷定FAN廣告平臺的成長速度。但是,Facebook 聲稱加入 FAN 移動廣告網路平臺的 App 較之去年同期增加了10倍,目前市場上已有 6 %的 App 接入了 Facebook 的 Sdk。

  近日,Facebook 全球媒體銷售和運營總監 Alvin Bowles 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表示:「在過去的兩年中,越來越多的移動應用出版商通過 Facebook 的 FAN 平臺獲得了成功。以人為本的市場行銷法則決定了他們必然會成功。」

  同時,Facebook 還透露為了使 LiveRail 更加專注於私人市場和仲介服務,他們將關閉LiveRail 的廣告服務。為此,Facebook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將把 LiveRail 的廣告客戶陸續轉移到 Facebook 的其他廣告服務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