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SQUARE ENIX 宣布解散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SQUARE ENIX 宣布解散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

 
  SQUARE ENIX 宣布,解散旗下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Shinra Technologies)」,本次解散包括美北、日本的分公司,預估將編列 20 億日圓的虧損。
 89228
  神羅科技是以 SQUARE ENIX 旗下《Final Fantasy VII》據情故事發展的巨大跨國企業所命名而成,主要負責雲端平台以SE 次世代引擎作為技術的「Agni's Philosophy」線上即時操作為主業務。曾在2014年東京電玩展中正式宣布成立,由 SQUARE ENIX 前社長和田洋一擔任社長,總部設立於美國紐約州。
 
  官方對此宣告解散神羅科技表示,「一直身為雲端平台營運的神羅科技,不斷努力希望爭取第三投資者,藉此更進一步擴展相關業務,但是神羅科技卻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因此才決定宣布正式解散。」
89229
SQUARE ENIX 解散公告
89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