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膚質要這樣保養! 薛妞妞&謝琦琦的美白肌密大公開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原來好膚質要這樣保養! 薛妞妞&謝琦琦的美白肌密大公開

103117

「不管怎麼努力,肌膚就是沒法變白。」翻開雜誌、點進網拍,總是好羨慕模特兒的透亮白皙膚質,好希望自己也能像她們一樣漂亮,究竟這樣的漂亮肌膚是怎麼保養的?就請人氣名模謝琦琦與薛妞妞來告訴我們!

撰文/王諺玫  圖片提供/美白專科、翻攝自謝琦琦薛妞妞粉絲團

 

103118

美白專科化粧水滋潤型,200ml,NT380 。

謝琦琦訴求單純、簡單保養

身為模特兒,將膚質維持在良好狀態是敬業表現,保養方面可千萬不能鬆懈,由於工作關係,長時間處於鎂光燈、外景環境中拍攝,肌膚自然比一般人有更多的機會受到光、紫外線侵襲,因此,謝琦琦透漏,自己的美白秘訣就是奢侈的用美白專科化妝水大量濕敷,特別是隔天有重要工作或約會時加強呵護,曬後同時也用此方式協助鎮定,並補充維他命,同時搭配運動增加代謝,養成不易曬黑的明亮膚質。

此外,肌膚敏感的她,在選擇產品時特別小心,只選擇成分單純或是標榜敏感肌也可用的品項,表示最近接觸了專科產品,其成分就很單純,保養程序也很簡單,部會造成肌膚負擔,更呼籲平日就要做好基礎保濕,肌膚才不容易乾癢、起疹子,後續若再加上美白、抗皺保養,也能提升其吸收滲透效果。

 

103119

薛妞妞-首重保濕亮白

長相日系,肌膚又粉嫩白皙的薛妞妞,過去曾透漏自己在成為模特兒之前,其實幾乎沒有保養,入行後,才漸漸了解保養的重要性。說起自身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妞妞分享是暗沉,為了明亮臉蛋,會透過保濕協助呵護,表示只要保濕做足,肌膚自然就會透亮發光。

她的保養很簡單,夜間基礎保養時,運用美白成分化妝水重複全臉至頸部拍打兩回,並在第二次拍打化妝水時搭配按摩,且加強下巴嘴角處提拉,接著再接續具有前導機能的精華以及明亮眼周訴求的眼霜。若隔天有工作,則是運用保濕面膜敷臉,密集補充臉蛋水分,加乘明亮效果。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4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