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享受 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貴婦級享受 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

104204

護膚會現場佈置有如「巴黎人後花園」-Bagatelle巴葛蒂爾公園,在花香四溢的浪漫氛圍裡,展開臉部緩齡護膚療程,還可搶先體驗尚未上市的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撰文/Keny   圖片提供/DARPHIN

 

法國美妍品牌DARPHIN即日起在台舉辦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這是該牌每年初春在台的最大盛典,選在五星級飯店打造法式氛圍,宛如親臨位於巴黎凡登廣場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今年主推90分鐘極致尊寵療程,以人為本,芳療師以法式獨家手技施作提拉按摩,並搭配淋巴引流按摩手法,調理肌膚狀態。

104205

104206

護膚會可搶先體驗將於母親節上市的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該款美妝新神器可一物多用,以纖柔的深層淨膚刷頭搭配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深層淨膚,另可換上活妍導入金屬頭,幫助吸收保養成分,上述兩步驟各使用約一分鐘即可,更換刷頭簡便,等於兩分鐘搞定居家保養。 

104207

DARPHIN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 (5/1上市)$6,500

104208

左為活妍導入金屬頭,右為深層淨膚刷頭

 

也在護膚會上「首映」的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訴求緊實與提拉,添加沒藥等美妍成分,幫助修復與平滑美肌,建議搭配面膜刷使用,按摩放鬆臉部,改善線條。

104209

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50ml $6,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