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地球月 自助健走、慈善剪髮卡拉松響應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AVEDA地球月 自助健走、慈善剪髮卡拉松響應

105222

每年地球月,AVEDA都會發表一款限定版蠟燭,並捐出全數所得,投入守護純淨水等相關環保議題,今年也不例外,除了連續第四年舉辦的剪髮「卡」拉松活動,今年並加碼自助健走活動,希望地球一起變美麗。

 

撰文/Keny   圖片提供/AVEDA

 

美麗是由內而外,發自真心的關懷,AVEDA化作實際行動,於地球月舉辦一連串公益之舉,除了將在4月推出的限量版地球月蠟燭,剪髮「卡」拉松活動也已排定在4/11日,聯合全台10間直營沙龍及近30間夥伴店家,捐出當天所有剪髮服務所得,另外,設計6公里自助健走活動,體會開發中國家婦女、孩童,每天要行走6公里,才能取得生活用水的辛苦。

105223

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 $520

 

每年四月都會推出的地球月限量蠟燭令人期待,可以擁抱純香兼作公益,何樂不為!2016年地球月限量蠟燭含天然辛香調,以純天然大豆蠟搭配印度生薑、野薑花及肉桂等精油,可點燃超過27小時,包裝上的塗鴉來自印度Umbari村落小朋友們對純淨水的想像,AVDEA表示,每賣出一組地球月蠟燭,可在印度幫助一個家庭一整年的水源保存與衛生教育。

6公里自助健走活動可於AVEDA 2016地球月活動網站報名,任選活動期間其中一天,步行6公里(約1萬步),並在臉書分享軌跡圖,標示#2016AVEDAEMTW,即可臨店領取小禮物,AVEDA並為每一位報名參加6公里公益健走者捐出100元予支持純淨水守護計畫。

 

105224

 

105225

105226

105227

時尚街頭健走推薦髮型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7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