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一堂:「喚醒體內停滯期!」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一堂:「喚醒體內停滯期!」

106386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東方美

 

農曆驚蟄後,春雷一響萬物甦醒,肌膚的新生週期卻沒因此跟上腳步!?感覺臉部、四肢浮腫,黑眼圈更明顯嗎?白天想睡覺、到了夜晚卻難眠,這可是典型的春症頭!春季雨水豐沛、環境潮濕造成體內濕氣無法排除、身體容易水腫,間接導致體內循環不良,也更容易有疲憊感。如何能加強體內水分代謝呢?可以透過保養來加速循環與排除濕氣喔!

一、按摩是必要的

早、晚臉部保養後,可利用按摩霜加強臉部血液循環,透過日本頂級品牌SUQQU的獨家筋妍按摩手法,從眼周到雙頰直至肩頸,沿著臉部肌肉與淋巴管,深層的刺激骨骼與肌肉之間的連結,簡單的按摩技巧只要三分鐘,不僅能加強臉部排水循環,也能同時達到排毒與肌膚緊緻的功效!

106387

日系高階美妝保養品牌SUQQU最近推出的淨采系列

 

二、全身循環加一味

泡澡的確可以刺激循環,可是當你連保養都沒時間了,又怎麼有時間泡澡呢?沒關係,透過沐浴油直接淋浴也能達到一樣的功效!英國皇家精油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有各式各樣具有療效的複方精油,也能達到循環、提神與安眠的效果。其中明煥沐浴油一直都是我居家必備良方!在沐浴前取10元硬幣大小的精油,塗抹肩頸、胸口與小腿,五分鐘後再進行梳洗沐浴,就連不小心宿醉,徵狀都可以減輕不少喔。

106388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沐浴油

 

三、除對濕才有效

大致而言體內濕氣有分寒濕、濕熱兩種類別,「寒濕」體質的人比較怕冷,喜好喝熱湯水,而且較愛吃甜食;「濕熱」體質的人身型較圓潤,但春天易有腹瀉的困擾。寒氣重要減少吃豬肉,而改以雞肉、羊肉入菜,同樣也要減少糖的攝取!濕熱則切忌吃辣,以魚肉、蔬菜清淡為主;平日可煮玉米水+茯苓也能讓體內水分代謝加速,改善四肢浮腫問題。

 

106389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9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