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美白創新觀念 給你無暇美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初春美白創新觀念 給你無暇美肌

107924

乍暖還寒的春季,敏感肌膚的妳,又想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先做好美白肌膚的準備嗎?愛斯德瑪LOVEISDERMA認為正確與及時做好肌膚保養與保護,可預防暗沉及保持肌膚透亮感。熊果素長久以來是一種較溫和的美白劑,新一代高純度α-熊果素對於酪胺酸酵素的抑制活性較高,1%高純度α-熊果素即可達到更強大美白效果,符合溫和安心美膚要求。

高純度α-熊果素不但安定有效,且白天是可用的,β-熊果素則建議夜間使用為佳。坊間添加熊果素的美白產品琳瑯滿目,絕大部分以強調濃度高為訴求,卻忽略了可能對皮膚產生的刺激性,熊果素是衛福部多年以來公告核可有效美白成分之一,多年來在護膚品使用的限制是7%,近年來熊果素已依結構不同可分 為α型和β型,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也有很大的差異及進展。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

創新獨特高純度α-熊果素,『低濃度』、『高效能』新配方,高效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維持肌膚白淨。日夜皆可使用,提供深入淨化機制,有效密集淡化斑點,改善暗沉膚色,重現明亮年輕光采。複方添加維他命B5及B3提升肌膚白嫩度、均勻膚色,褐藻及雷公根萃取加強抗老化修護,更顯細緻白淨光澤。

107925

愛斯德瑪LOVEISDERMA深層白皙加強凝膠面膜

創新獨特高效能亮白凝膠配方,結合多種高滲透淨白成分及維他命B3,打造擁有美肌彈力的水亮膚質!當中的酯化維他命C 結合日本清酒粕萃取、桑白精華等淨白成份,調理暗沉肌膚,還原白淨光澤和柔嫩膚觸。並富含海洋珊瑚藻萃取及高保濕海藻醣,提昇保水力,讓膚質更加細緻透亮。日曬後使用立即潤澤同時舒緩肌膚不適。

107926創新生技http://www.hair-skincare.com.tw/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