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粉紅牡丹的絕妙美膚力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來自粉紅牡丹的絕妙美膚力

108933

著迷於大自然界的天然美好的L’OCCITANE,隨著春日腳步,帶來花中之后--粉紅牡丹的美肌能量,讓女人散發水潤好氣色。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L’OCCITANE

取材於座落於南法德隆、隸屬於牡丹收藏家Jean-Luc Rivière的家族牡丹花園,L’OCCITANE與其攜手合作深入研究自古即作為藥材用於草本療法的草本牡丹,歷經多年,研究團隊運用獨家酵素水解萃取技術,藉此自草本牡丹根部中萃取出富含天然植物醣的牡丹精萃。蘊含微分子美膚因子的牡丹精萃,能有效作用於肌膚深層,均勻膚色,改善淡化肌膚紋理,使肌膚更加柔嫩細緻。另外還研發出牡丹花妍無瑕配方(Complexe Pivoine Sublime)以牡丹精萃為核心成分,結合多種天然無瑕美膚活性因子,發揮光學美肌效果,帶來水潤細緻的完美無瑕膚質,讓妳從基礎清潔調理到淡化肌膚紋理,使其豐潤有彈性。保養過程中同時隨著淡雅細緻牡丹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於盛開牡丹園中舒緩又愉悅。

 

108934牡丹清潔美肌--卸妝,調理,去角質

每日早晚,牡丹捎來花神的美麗祝福,強化基礎保養步驟,讓牡丹花妍保養步驟更加完整,無論是不可或缺的清潔調理,或適時搭配的去角質,都能讓肌膚為後續的無瑕保養步驟做好預備。溫和地徹底清潔肌膚的髒污瑕疵,肌膚無需多餘妝點,煥發柔嫩無瑕的原生之美!

108935

(左至右)牡丹花妍角質面膜,100ml, NT1,380。牡丹花妍卸妝露,200ml,NT.1,080。牡丹花妍化妝水,200ml,NT.980。

 

108934牡丹花妍美肌--保濕露精萃,凝霜,CC霜

牡丹花擁有媲美無瑕肌膚的柔軟透亮花瓣,研究團隊發掘蘊藏其中的花卉植萃能量,以牡丹精萃為核心成分,創作出牡丹花妍保養系列。運用牡丹花妍無瑕配方立即可見且持久的效果,打造完美膚質。

108937

 

(左至右)牡丹花妍精萃,30ml, NT 2,180。牡丹花妍凝霜,50ml,NT.1,880。牡丹花姸CC霜SPF20,30ml ,NT.1,350 。牡丹花妍保濕露, 100ml,NT7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