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膚保養 找回淨亮美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煥膚保養 找回淨亮美肌

109207

想要改善膚質,不少人會嘗試醫美煥膚,但需注意可能引起的泛紅與過敏等副作用,煥膚有一定的風險,建議選擇天然、安全的煥膚保養品,較有越煥越美的勝算。

 

撰文/Keny   圖片提供/Kiehl's、KISS ME、RMK

 

Kiehl's契爾氏有煥膚新發現,首次以有機天然藜麥為煥膚主角,這款藜麥煥膚精華靠得是藜麥殼的活性,幫助加速代謝,成份含有機藜麥精萃,具有豐富氨基酸、蛋白質與高纖維,訴求促進代謝與平滑肌膚,還有集複合果酸、植酸與仙人掌萃取的天然代謝三重複合物,改善膚質粗糙、暗沈等問題,PH4.5弱酸性溫和質地,接近人體肌膚PH值。

109208

109209

Kiehl's藜麥煥膚精華 30ml $2,400

 

RMK煥膚果馨露結合維他命C+E,除了防止黑斑生成,並促進循環與代謝,追求肌膚的透亮,特有的清新香調,為草原與檸檬香,令人身心舒爽,屬於保濕馥郁質地,一併緩解肌膚乾涸;同為日系品牌的KISS ME奇士美煥妍金萃保濕按摩霜,萃取源自橄欖油的精純角鯊烷,含經典雙重維他命配方,平衡肌膚油水,專為乾燥疲弱肌設計,建議每週一次搭配按摩手技,使用後可擦拭或水洗,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打造彈力肌。

109210

RMK煥膚果馨露 160ml $1,450

109211

KISS ME煥妍金萃保濕按摩霜  100g $1,9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