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本季最夯美容術~敷臉、按摩、乳霜一瓶完成,肌膚緊、膨、潤、亮也太簡單!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本季最夯美容術~敷臉、按摩、乳霜一瓶完成,肌膚緊、膨、潤、亮也太簡單!

109411

撰文/袁觀玲   整理/Keny  圖片提供/袁觀玲攝

 

覺得黏膩不想用乳霜,還要多花錢不想買按摩霜,更沒時間好好敷臉嗎?這麼不在乎肌膚的話那還怎麼得了!?不怕!再怎麼懶都有辦法對付你們!目前正流行一種萬能的保養法!因為它可以讓你敷臉、按摩、滋養霜一瓶完成,就算你懶到只想敷著不動、直接睡覺也OK,而且身邊其實就有類似這樣的保養品,只要改變一下用法,一樣可以讓它ALL IN ONE喔!它可能是乳霜、按摩霜、凝霜或是凍膜,而且今年夏天前也推出了不少夏季專用的凝霜,質地清爽但滋潤度滿滿,一樣可以讓肌膚增強抵抗力,面對夏天早晚的冷氣攻擊喔!

109412 

109413

 先翻出抽屜裡的霜狀保養品,乳霜、按摩霜、凝霜、凝凍都可以,肌膚失去元氣的人就一連來個7天,一般膚質的人就每週2-3回。晚間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後,取2-3顆珍珠大小抹於全臉,先停留在肌膚上約10分鐘。

109414

109415

 接著開始幫肌膚按摩,不用在乎手技也不用管穴道,以繞圈圈的方式按摩直到保養品被肌膚吸收,吸收後,就不用擔心全餵給了枕頭!凝凍後建議可再使用乳霜,或按壓個3-4滴植物油即可!

 按摩時建議一定要照鏡子,因為你會感受到肌膚越來越膨潤的感動,細紋也淡了、膚質也緊了、膚色也亮了、毛孔還縮小了喔!只要看到改變,就會更愛上這樣的保養方式,肌膚滋潤了、臉也敷了、也按摩了,用不了多少時間,你就變年輕了!

109416

 接著當然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用的8款膨肌萬用品囉!左起: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晚安凍膜、碧麗妃 溫C°循環緊俏按摩敷面霜、雅頓時空彈力睡眠面膜、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109417

左起:高絲 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艾杜紗 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保濕抗老乳霜、NARUKO 紅藜膠原彈潤晚安凍膜。

 

109418

保養造型專家─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