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一字粗平眉! 訂製專屬雙眉這樣畫才對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拋開一字粗平眉! 訂製專屬雙眉這樣畫才對

110763

關注美妝趨勢的妳,是否發現韓星們的雙眉漸漸出現變化,不同於過去線條筆直的一字粗平眉,當前的眉型趨勢是該順著臉型與希望呈現的妝容氣質,來調整眉尾弧度,同時又要保留原有毛流,打造輪廓立體自然眉型。

 

撰文/王諺玫  圖片/L’Oreal Paris、Maybelline、Banila Co.、IPSA、Etude House、翻拍自Pony Insagram

 

妳我都清楚擁有一雙好眉,能為臉蛋妝容帶來不少加分效果,要畫出具有個人特色卻又充滿時尚氛圍的妝容,必須先有一雙理想眉型。但今年已不流行線條筆直的粗平眉,而是眉尾帶有弧度,且看得見毛流的自然眉型。而為了順利畫出良好眉型,除了單用眉粉或眉筆,不妨運用雙重質地的眉彩品項相互搭配疊刷,能讓眉毛看來輪廓更立體有型。

 

110764眉筆X眉粉

110765

Step 1以眉筆端勾勒喜愛眉型。

Step 2透過眉粉進行上色步驟。

Step 3以眉刷刷順眉流並將眉筆與眉粉妝效融為一體。

 

110764眉粉X眉蠟

110767

Step 1以扁刷沾取眉蠟,描繪出眉尾線條,亦可用描繪方式畫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Step 2選擇持色眉粉進行上色,調整成適合自己的眉彩顏色。

 

若要讓眉毛徹底發揮其修飾臉蛋作用,身為宋智孝、韓國國家電視台MBC、KBS御用彩妝師的Banila Co.首席彩妝總監金崗畢先生即分享,妳依然可保有較粗的眉型寬度,但可透過眉尾、眉峰弧度與高度調整,分別創造女強人與甜美萌感妝容。

 

110764女強人個性眉型

110769

眉峰角度俐落、眉尾落點高於眉頭,描繪前可先以眉筆量測,能清楚拿捏眉尾落點處。

 

 

110764甜美萌感眉型

110771

若要創造不帶侵略性,看來較具親和力的眉型,則可調整眉峰利度,以眉彩順著眉型描繪自然弧形,並將眉尾稍稍往下延伸即可。

 

110764但如果妳沒有太多時間畫眉毛,那麼不妨試試Etude House推出的持久染眉膠,訴求只要使用後,便可維持3-7日,可說是忙碌OL的上妝救星!

110773

Step1.於眉毛塗上一定的厚度的染眉膠覆蓋。

Step2.至少兩小時後或完全乾後,從眉毛後方輕輕將眉膠撕除,即能展現超強著色力。

 

110774L’Oreal Paris3合1立體眉彩筆,2x0.2g,NT450、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5g,NT480、Maybelline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3g,NT320、IPSA活現誘色眉彩組,3.3g,NT1,250、Banila Co. 愛上我吧 3D立體氣墊眉膠,9.5g,NT6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6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