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明星助陣精品香水 邊拍邊玩好開心!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貓咪大明星助陣精品香水 邊拍邊玩好開心!

111657

誰才是優雅俏皮的miu miu女郎,一次集結性感又可愛的面貌?香水影片中貓界大明星與名媛千金一較高下!相信各自有著各自的擁護者!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盧亞香水、miu miu 

 

miu miu在2014春季時尚系列中就將貓咪圖樣融入創作中,這回隨著品牌首支香水廣告這位要角自然不能缺席!廣告影片中黑白相間的貓主角 Truman 可說是廣告界中的貓咪大明星,手上曾接過不少皮革及小物品牌的案子(它自己應該不是很清楚XD),目前是隻六歲大的貓咪!模樣可愛的他,正是大家口中所謂的「賓士貓」,仔細看看他臉上的黑白形狀,是不是很像是賓士車的經典Mark!(愛心眼)

111658

Truman 可說是廣告界中的貓咪大明星,目前是隻六歲大的貓咪!是大家口中所謂的「賓士貓」!

 

而他的對手是拍攝過2014秋冬一系列黑白風格廣告片的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這位名媛千金骨子裡帶著些許叛逆因子,曾拍攝過情慾電影《性愛成癮的女人》,她迷人的眼神和獨一無二的出眾氣質成為品牌首款香水的代言人。廣告鏡頭前她,具女孩的俏皮可愛及女人的優雅與性感,同時又散發著時尚女性的風采,而鏡頭前一雙靈巧的大眼睛,再搭配往後梳的復古髮型搭配天空藍的印花小洋裝,與瓶身互相呼應。

這支香水廣告中Stacy與貓咪Truman的互動意外成為有趣的幕後花絮,甚至還因此發展出一系列可愛的影片動畫。品牌更是與貓迷們分享,Truman私下十分喜愛miu miu淡香精的紅咚咚瓶蓋,無論是鏡頭拍攝時或是片場休息時都會伸出小小肉球玩弄眼前小瓶蓋。

 

111659

111660

Stacy 描繪著粗黑而華麗的貓感眼線與賓士貓Turman 深情對看。

 

111661

Miu Miu淡香精 75ml  4,400

Miu Miu淡香精 50ml  3,600

Miu Miu淡香精 30ml  2,700

品牌精品旗艦店以及盧亞香水專櫃有售(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2F、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2F)

 

111662香水廣告影片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