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香氛ck2 屬於新世代的香氛印記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最潮香氛ck2 屬於新世代的香氛印記

111730

說起經典香水,妳一定不會忘了充滿個性的ck one,這回Calvin Klein再次出擊,為新世代量身打造ck2中性淡香水,以特殊香調詮釋年輕族群的香氛印記。

撰文/王諺玫  圖片/盧亞香水

 

從不侷限自我、大膽嘗試新鮮事、勇於追求刺激,在年輕世代族群的世界裡,男與女、黑與白,不再絕對,與伴侶間的關係,不再像過去那樣受道德束縛,只要彼此認同,關係就存在。就像是ck2中性淡香水廣告中,4對跨國籍、不分性別伴侶那般,對愛重新定義。

⇒ck2中性淡香水廣告

隨體溫變化的獨特裸膚香調

ck2專為16-25歲族群而設計,呼應跨越藩籬的世代特性,以冷、熱兩種香調調和出不分前、中、後味的裸膚香調,將隨不同的身體體溫出現不同的氣味,不同人使用,會個別散發獨到香氣。

瓶身設計更結合了男性與女性的元素,將柔和圓潤的曲線與剛硬的方形線條相互融合,讓瓶蓋既是蓋子也是架子,如同人們之間的感情連結,也像是隨身碟USB,巧妙詮釋新世代特色。

111731111732

ck2中性淡香水,100ml,NT2,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8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