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鬆餅Kitchen開張囉!實地體驗手作料理的感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九州鬆餅Kitchen開張囉!實地體驗手作料理的感動

111829

【編輯/Stephie;圖片/九州鬆餅】

九州鬆餅在台灣開設首間複合式鬆餅粉體驗廚房囉!避開喧囂的商業區,「九州鬆餅Kitchen」座落於林蔭靜謐的台北富錦街,12坪木質調暖系廚房承襲一貫的九州鬆餅日式風格,以深淺層次的木工藝及暖色系柔和光線交織出如家一般真實的溫馨空間,希望每位造訪的賓客都能用簡單的廚具發揮料理巧思,體驗在家裡也能做出九州鬆餅帶來的幸福料理食感。

貫徹九州鬆餅的精神,店內提供一方純淨的料理空間,小坪數的日式廚房設計就像是家中料理空間一般,說明無需華麗繁複的廚藝設備,簡單、質樸實用的器具,就像自家廚房周邊的廚具就足以做出各式甜點與鹹點。

111830

111831

「九州鬆餅Kitchen」一天只開設三個體驗時段,於閒適樂活的1.5小時內至多接受四組學員,讓手作美食體驗者能夠從容使用店內資源,料理師傅將帶大家從了解日本飲食文化、鬆餅粉原料背景來源、進而至體驗者親手完成一道料理,最後並以手沖咖啡或日本九州茶飲搭配料理食用,以最完整的資訊、悠閒的氛圍結束美好的料理體驗日。同時開放式的人文廚藝空間,也歡迎路過的顧客隨時造訪諮詢,「九州鬆餅Kitchen」將無私分享料理常識與經驗,並不定時提供更多元的私房食譜與食材配方於官方網站上,讓每位顧客都能將九州鬆餅的幸福感帶回家。

111832

111833

此外,店內將販售全新限定鬆餅粉,如大阪燒專用粉、瑪芬專用粉、全麥粉等等,更多系列選擇將提供更多元的料理方式,同時將與日本九州鬆餅資源同步共有,再次為台北注入嶄新的創意與料理文化。「九州鬆餅粉」全部以日本九州的嚴選素材製成,口味除了既有的「七穀原味鬆餅粉」、「經典牛奶鬆餅粉」、「鮮野菜鬆餅粉」以及「薩摩芋鬆餅粉」四種口味,將於「九州鬆餅Kitchen」內限定提供「九州Pancake全麥鬆餅粉」,和全新系列產品,例如加入可穩定血糖並協助控制體重的「低GI大麥粉」、「九州小麥薄力粉」「九州小麥中力粉」「九州小麥強力粉」「九州小麥大阪燒粉」「九州小麥瑪芬粉」等五種九州小麥粉,從日本空運原料來台只為滿足每位料理愛好者的全方位需求及味蕾豐富度,同時強調所有鬆餅粉皆不使用含鋁的膨脹粉,讓美味吃得更安心。

111834

 

 

【九州鬆餅Kitchen】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15號

電話: 2748-65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9:00

※四月份每週一公休,4 / 4除外

預約服務專線:02-2748659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0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