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無法工作又發現罹患癌症的夫妻,用美味水餃守護一家五口

公益 | | 觀看數:0
車禍無法工作又發現罹患癌症的夫妻,用美味水餃守護一家五口

112027花3秒分享,一起帶給努力抗癌的水餃夫妻實質幫助吧!
       恆春李媽媽的丈夫在七年前因為一場車禍,造成胸、腦部受傷,不久李媽媽又發現自己罹患腮腺癌,夫妻兩人頓時失去工作能力,本來就不佳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家裡還有三個兒子,兩個才國小、一個才國一,再加上巨額醫藥費,真的入不敷出,雖然經濟困難,但李媽媽說:「我們好手好腳,不能接受外界捐助,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最後夫妻倆決定要包手工水餃販賣努力守護這個家。

       李媽媽的丈夫以前是廚師,所以包的水餃十分美味,他們用料很實在,水餃大顆又新鮮!他們希望腳踏實地的賺取每一分錢,用好手藝做出好口碑,靠自己的力量,支撐一家五口的生計,也希望早日將病養好,陪伴孩子快樂長大。這樣堅毅的勇氣真的很令人佩服,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個機會,嚐嚐看水餃,幫助他們一家人!謝謝大家。

112028

【販賣資訊】
       水餃口味: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玉米鮮肉/純素食
       售價:一盒20個,100元/盒(三種口味價錢都一樣唷!)
       運費:一盒至六盒是150元,七盒至12盒是210元,12盒至28盒270元(冷凍宅配)
       訂購方式:電話訂購0981-227-998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