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暖春來~丹麥Skagerak木質家具新貨到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原木暖春來~丹麥Skagerak木質家具新貨到

112505

撰文、郭書吟  圖片、集品文創、Skagerak

天候漸暖,花開正盛,讓溫暖原木為你走春。集品文創(Design Butik)引進丹麥原木家具品牌Skagerak系列商品,包括適合春日的淺色橡木,和供室外使用的柚木家具。

Skagerak成立於1976年,原是做木地板和樓梯的家族企業,1982年起嘗原木系列家具,10年後在丹麥小鎮斯卡恩(Skagen)成立第一家店面,近年逐漸以清新自然、永續發展的設計風格在各設計競賽嶄露頭角。平凡而秀美是Skagerak最大特色,旗下品項一點也不花俏,而是著重線條曲度,意在表現原木紋理。

此次引進品項皆是Skagerak經典作,如【Georg】系列椅凳無銳利邊角,線條修長而圓潤, 搭配椅墊時宛如蝴蝶展翅。【Cutter】系列是以木片做單元設計,製出長凳和壁掛式小衣櫃等,光照之下顯出美麗光影。戶外家具則以柚木為材,品項如戶外桌椅、邊几、收納盒等。

作為丹麥代表性原木品牌,Skagerak標榜「為未來世代設計Design for generations」的社會企業責任,並強調所有木材取得皆符合認證制度。

更多實品訊息詳洽集品文創,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8號。

 

112506

Georg椅凳,如蝴蝶般展開的坐墊,椅腳做精巧的細長圓棍狀。

112507

Georg Bar Stool椅凳。

112508

112509

Georg椅凳系列,FSC認證橡木實木。

112510

Georg椅凳系列,FSC認證橡木實木,配上羊毛布坐墊如蝴蝶展翅之形。

 

112511

Cutter Bench系列,FSC認證黑色漆面橡木。

112512

Cutter系列,包括Cutter Bench與Cutter Box收納盒,FSC認證粗面塗裝橡木。

112513

Cutter Bench,FSC認證粗面塗裝橡木。

112514

Cutter矮凳。

112515

柚木製戶外椅凳Dania Stool,也適合在浴室使用。

112516

上述Cutter Bench長凳亦有戶外家具柚木款。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9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