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擁有療癒我超能力的貓,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波卡」

公益 | | 觀看數:0
一隻擁有療癒我超能力的貓,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波卡」

113597【亞洲大學  陳瑋姍】
波卡
       雖然波卡是一隻貓,卻是一隻最愛我的貓,也是我最疼愛的寶貝。牠擁有一身雪白色的毛,還有一雙圓圓的波霸眼!不論在外面受了多少得委屈、心情多麼的不快樂,牠總是擁有療癒我的超能力。

       牠的個性有點驕縱,可是很愛對著我撒嬌,雖然牠看起來一副毫不在乎任何事情的樣子,可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牠總會跑到我的身邊磨蹭磨蹭。牠不喜歡陌生人靠近牠,只要有陌生人進到我們家,牠就會炸毛保護主人,看到這畫面內心超溫暖的,一切都值得了的感覺。牠不喜歡讓別人幫牠洗澡,曾經送牠去美容院做spa,結果美容院的人打電話來說無法幫牠洗澡,但是我幫牠洗澡的時候,牠總是乖乖的坐好,洗完早我只要把毛毯放在腿上,牠就會自己爬上來縮成一團,讓我幫牠擦擦。 

113598

       後來我來到台中讀書,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回家跟牠玩,每次回家總會看到牠白白的鼻子在門縫邊聞啊聞的,一開門就會喵喵叫,這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手上所有東西抱起牠一直親一直親,牠一定知道我很想念牠,所以毫不反抗我的親親攻擊。牠就像是我的兒子一樣,為了牠,我最喜歡逛的不是服飾店,而是寵物店,因為我喜歡買零食罐頭給牠吃,只要牠開心,我也好開心。
       可是2014年11月29日的這一天,波卡失蹤了,那天晚上我在外面找了好久好久,我一直叫著小寶貝、寶貝卡,以前只要牠跟我玩躲貓貓的時候,我著急的找不到牠,牠總會自己跑出來喵兩聲,可是那個夜晚好安靜,無聲。這一年多來,夢過幾回,也哭了幾次,可是寶貝卡還是沒有回到我身邊。寶貝卡一定是知道我很想念很想念牠,所以又派了一隻跟牠一樣可愛的小天使來陪伴我,但是,小寶貝,姐姐永遠不會忘記你,還是一樣很愛你。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1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