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腫脹、腋下肉溢出、臀部鬆弛超有感!肌肉骨縫零死角鬆壓按摩!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雙腿腫脹、腋下肉溢出、臀部鬆弛超有感!肌肉骨縫零死角鬆壓按摩!

113753

逼逼逼、突擊檢查!妳有高低肩吧!腰線左右是不是不一樣高?甚至明明不胖但是只要一穿無袖上衣或洋裝,後背的肉就如潮水般溢出來!!(大哭)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隱舍、部分翻攝自網路

 

原來,現代生活步調緊湊,放眼望去人人皆為低頭族、有時久坐久站維持某一個固定姿勢太久,都會讓肌肉處於不平衡狀態;再加上情緒壓力、日常均衡攝入不少有害化學成分,累積太多毒素、循環也跟著停滯,這時候肌肉不僅疲憊缺氧、明明不胖但體態就是很腫脹,甚至出現左右邊肌肉高度不同……

113754

對此,台北東區Spa沙龍、也是韓星李敏鎬來台指定前往的隱舍,就貼心設計了一套課程,以獨家手技搭配蘊含活性成分的敷體泥,如此雙管齊下,巧手替我們鬆開自己都沒察覺的緊繃肌肉、釋放運動後殘留於骨縫間的痠疼。

 

稍事休息沐浴放鬆之後,芳療師會陸續針對腋下、肩頸、腰與背、臀部、雙腿、腹部等處的肌肉等部位,一邊敷上來自義大利的VAGHEGGI海洋淨化敷體泥,然後同時施展獨家的「撥肌鬆腱手技」!

 

美療師會透過雙眼觀察全身左右、實際觸摸肌肉、骨骼、經絡各部位的高低起伏,然後輔以按、摩、掐、揉、搓、推等手法,先大面積掌壓安撫、柔中帶勁順理經絡肌肉,甚至深入疲憊、乳酸最容易堆積得骨縫、穴點強化。過程中或許會有些些微酸,結束療程後覺得非常值得,彷彿眼下的壓力煩惱通通解決了,身體頓時好輕盈,全身上下也變得暖呼熱呼!

 

113755

此外療程中豪邁所使用的敷體泥,屬於亞馬遜河白泥,能給予乾荒身體保濕潤澤;同時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海洋微生物與海洋深層水,可提升肌膚含氧量;還蘊含能吸附重金屬,協同體內淨化的螺旋藍藻,美療程幫客人邊敷邊按,自然能使全身循環活絡起來,讓輕盈放鬆以及淨化代謝的效果,歡喜持續好幾天。

 

113756

 

113757療程適合每個人!!以及準新娘、長期外食、痠痛疲憊、肌肉缺乏彈性、 工作倦怠、精神不振、慢性疲勞、從事馬拉松激烈運動後、長期用藥者。

113758隱舍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課程,100mins,NT6,000。Mini spa版--背30mins或足40mins,NT2,500,需搭配臉部護膚、溫感舒眠、輕盈舒活課程一同進行。

 

113759

全程按摩及敷體都使用義大利專業品牌VAGHEGGI微克詩海洋淨化敷體泥,來自亞馬遜河的白泥能給予乾荒身體保濕潤澤;同時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海洋微生物與海洋深層水,可提升肌膚滲透力,強化含氧量;蘊含能吸附重金屬,協同淨化肌膚的螺旋藍藻;強化肌膚屏障,具鎮定作用的植物固醇。

 

 

113760隱舍獨家肌肉深層放鬆手技

揉捏腋下大小圓形肌:針對維持固定打電腦上班族,腋下的腫脹浮肉

深層按摩肩頸斜方肌:針對長時間低頭滑手機,導致虎背熊腰的人

推滑腰與背的闊背肌:針對腰部僵硬容易痠痛的人

拳拳到點推滑臀大肌:針對長時間久坐,臀部易下垂的上班族

揉掐股四頭肌、腓腸肌:針對長時間久站,或走路速度過快,大小腿容易緊繃糾結的人

有感的腹部肌肉按摩:針對容易消化不良、生理期有痠痛、腹部有下墜感,頻尿的人,特別是產後婦女。

此外在深層按摩肌肉時,隱舍特別加強肌腱的柔軟,達到真正的全然放鬆感,也讓課程效果更延長。

 

113761深入骨縫按摩

加強脊椎、肋骨骨縫:疲憊、乳酸最容易堆積於骨縫之中,以適當的力道施力於骨縫之間,微酸過後就是意想不到的舒適。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1 2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