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用《冰雪奇緣》吹風機 為帥兒Max吹吹風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隋棠用《冰雪奇緣》吹風機 為帥兒Max吹吹風

113833

隋棠與飛利浦合作第十年,她笑說:「人生的二分之一都在這兒了。」主持人聽了秒回:「咦?妳才二十歲嗎?」隋棠嬌嗔改口:「好啦,是三分之一。」

 

撰文/Keny   圖片提供/Philips Beauty

 

Philips Beauty飛利浦美容家電業績亮眼,每年都有兩位數以上成長,今年初春一口氣推出16款升級新品,代言人隋棠表示,每一款都是心頭好,很難選出哪一樣才是最愛,不過,她直誇與迪士尼合作的兒童用低磁波負離子吹風機是育兒好幫手,都用這款冰雪奇緣吹風機幫寶貝兒子Max吹頭髮,僅64分貝的低噪音設計,讓MAX不再討厭用吹風機,電磁波也比一般吹風機低75%,媽媽隋棠表示滿意。

 

113834

 

隋棠不愧是稱職代言人,大推具有美膚、美體、美髮功能的美容家電,她說老公喜歡性能好的吹風機,因為常要幫她吹乾頭髮,隋棠估計,原本都要吹20分鐘才會乾,現在有了專業髮廊級大風速吹風機,可以節省不少寶貴時間;熱賣款淨顏煥采潔膚儀將推出豹紋限定版,隋棠也好期待,同時溫馨提醒:「建議敏感或脆弱肌膚一周使用一次即可深層清潔。」講到搭配剃刀頭、修剪梳與美體按摩器的美體美膚儀,隋棠當下造金句:「每個女人都要有一把除毛刀。」

 

113835

Philips Beauty淨顏煥采潔膚儀$6000

113836

Philips Beauty迪士尼兒童用低磁波負離子吹風機 $1988

113837

Philips Beauty專業髮廊級大風速4倍負離子吹風機 $4200

113838

Philips Beauty自動捲髮吹風整髮梳 $3888

113839

Philips Beauty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美膚儀$6980

113840

模特兒展示Philips Beauty全新升級款美容小家電。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31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