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抹茶季登場,法朋聯名款冰淇淋蛋糕同步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COLD STONE抹茶季登場,法朋聯名款冰淇淋蛋糕同步上市

114747

文/Denise 圖片/COLD STONE

隨著天氣漸漸回暖,冰品旺季的腳步也接近了。COLD STONE最人氣之一的主題季-「抹茶季」4月1日起正式推出,為了讓抹茶風味更完整呈現在商品中,COLD STONE特別選用京都宇治抹茶粉於經典冰淇淋(宇治金時、宇治莓好)以及宇治抹茶脆餅、抹茶那堤及黑糖麻糬抹茶冰淇淋鬆餅,共推出5款新品。

114748

「宇治抹茶脆餅」在香濃的抹茶風味冰淇淋中搭配蜜紅豆、黃金甘栗、白玉、草莓、煉乳等配料,讓美式冰淇淋與和風甜品有了完美的結合;COLD STONE也針對深受國人歡迎的冰淇淋鬆餅進行升級,調整鬆餅粉配方,讓餅皮更加外脆內Q,內餡加上畫龍點睛的黑糖麻糬,兼顧冰品的視覺、味覺享受。

114749

此外,呼應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檔期,COLD STONE與法式甜點名店「法朋」合作推出的「玫瑰初心」冰淇淋蛋糕,費時半年以上研發測試,以經典冰淇淋為基底,將十勝、丹麥Buko乳酪以及酸甜玫瑰覆盆子製作2款冰淇淋口味,強調乳香及花果酸甜,並添加手工烘焙Dacquoise杏仁蛋白餅,創造層層分明口感。外觀以精巧手工拼貼出綻放的巧克力花瓣造型,打造融和法式甜點風格、獨一無二的手作藝術冰淇淋蛋糕。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