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3堂:「今天,肌膚不累不累!」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第3堂:「今天,肌膚不累不累!」

114804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各品牌

「你今天看起來好累喔!」是最近別人對你的問候語嗎?前一晚也都早睡沒熬夜,而且現在還不到下午三點,為什麼會看起來會累累的?心虛地在鏡子前猛然一看,的確有些暗沉、蒼老感,明明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肌膚卻覆蓋了淡淡的一層灰,自己都感覺好累喔~

其實在春換季的過程中,隨著肌膚皮脂腺分泌油脂的速度微快轉,肌膚代謝、新生的周期也開始有些變化。在肌膚自我調節的過程中,讓老廢的角質細胞代謝、新生細胞有活力也就更重要,因此換季時,我一周會有1~2次的居家微煥膚。

黯沉退散!給我好命光~

針對於肌膚易黯沉、有痘疤或是光澤度不佳的肌膚,我建議定期在夜間煥膚,可挑選含果酸、植物酸、維生素A…等成分,5~10%就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微調肌膚pH值,若是濃度比例偏高則有可能造成肌膚刺激,而且使用單一產品做夜晚的煥膚保養是最適當的!以免其他保養品的活性成分被酸類破壞,或是引起了成分間的化學反應,反而造成肌膚敏感就得不償失了。

114805

REN 奇煥夜間活顏乳 40ml $1,750

114806

Kiehl's 藜麥煥膚精華 30ml $2,400

 

蠟黃走開!賜我好循環…

而肌膚有蠟黃、粗糙膚觸不佳的困擾,則可以透過精純的乳霜加強肌膚按摩!全臉肌膚微血管密布,但有很多局部區域是循環欠佳的,保養時如果肌膚循環不良,吸收能力有可能低於50%!事情只做到一半不就好可惜?按摩時我會針對眼周穴位的按壓,與唇周、嘴角的小螺旋按摩、輕捏,你知道唇周與眼周的老化速度很驚人;因為兩者都是一天要動上千次的臉部位置,當然也就老化得特別快!

114807

佳麗寶 Impress完美極致霜N 40g $18,000

114808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NEW 30ml $17,500

 

沒熬夜不代表睡對時間

你可知道中醫醫理上,晚上11點人體走肝經,肝臟是讓體內活血、排毒的重要器官!所以就學理而言,過了11點就寢就算是熬夜囉~是不是很逼人?(笑)但相信我,只要練習3個禮拜在11點前就寢,你會發現睡得比較飽喔!不是拉,是肌膚更有光澤喔!XD

 

114809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