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GATE 2016春夏新品,打造春天完美野餐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GREENGATE 2016春夏新品,打造春天完美野餐

115240

【編輯/Stephie;圖片/GREENGATE】

來自北歐式的野餐風情,用清新印花為日常注入活力!在最重視家庭生活的丹麥,度過假期最棒的方式就是與家人團聚在一起。當涼爽微風輕拂臉龐,金色陽光溫柔照耀大地,表示殷殷期盼的春夏終於到來!這時候,在翠綠的草地上隨性野餐,感受野花綻放的生機盎然,愜意地與家人親友相聚就是北歐式的生活情趣。

115241

丹麥居家品牌GREENGATE,本季以「北歐野餐」為設計靈感,讓春夏系列印花在會場綻放。首波主打的「春天完美野餐│ABELONE WHITE & SMILLA」,設計上是以白色與淡薄荷的背景,搭配季節專屬的山茶花與雛菊,就像是北歐半島回暖的綠草地上,綻放了各式美麗小花。Abelone White是GREENGATE最經典的設計美學,為每一天帶來天真、純樸、浪漫的好感受。諸多野餐用品與杯盤,讓人開始嚮往一次碎花野餐旅行。

115242

GREENGATE品項多元,除了以往的廚房餐瓷、茶具、烘焙用品、家飾織品布料外,今年更推出美耐皿野餐餐具、保冷袋、密封罐等,方便攜帶至戶外使用的器皿,將GREENGATE印花由家中渲染至戶外生活。而多樣的印花選擇,也讓人能徹底體驗居家搭配的樂趣!

2014年開幕至今,秉持著品牌理念「Moments worth sharing」,GREENGATE目前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共設立7家門市,提供多樣的居家生活用品,從品牌最具經典的餐瓷系列、廚房用具至寢織用品,以精緻質感及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台灣朋友分享北歐鄉村風的生活浪漫。

115243左上Spot mint馬克杯(藍底白點),售價770元;Abelone white馬克杯(白底碎花),售價770元;左下Abelone white保溫瓶0.5L,售價1,230元;右上Abelone white野餐盒,售價690元;右下Abelone木製餐具組,售價480元;右下Abelone white沙拉碗23cm,售價2,070元。

115244左上Smilla pale pink美耐皿水杯,售價390元;Smilla mint美耐皿水杯,售價390元;左下Smilla mint保冷袋,售價2,160元;右上Smilla mint美耐皿餐盤20.2cm,售價390元;右下Smilla pale pink保冷午餐袋,售價850元;Abelone white椅墊套50x50cm,售價1,450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4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