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6 手工皂研究室15天快閃氣味研究室,邀你成為街邊的氣味學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N26 手工皂研究室15天快閃氣味研究室,邀你成為街邊的氣味學家

115402

文/Denise 圖片/N26 手工皂研究室

 

四月的台北是什麼氣味?溫度逐漸回暖,空氣中仍相當潮濕;植物們已經露出春芽,生命的氣息正微微騷動著人的心情和表情。N26 手工皂研究室巧妙捕捉了這個季節轉換、萬物萌發的氣味,把研究室帶到街邊,宣告春天來臨。

115403

自4月1日起,N26 手工皂研究室將於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1F戶外空間,打造為期15天的快閃限定店「街邊的氣味學家─The Aromanist 15-Day 春日提案」,現場提供5種特調植物基底油,以及5種植物香氛,邀請所有對於氣味有所講究、好奇的朋友,一起成為氣味學家,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基底油,以個人喜好搭配特殊的香氣,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獨特手工皂。N26使用高濃度香氛精油,並以冷製法手工打皂,將香氣的傳遞更加細緻,以沉穩的木質調為主軸,舒服迷人的氣味,除了清潔肌膚,每一次使用都是舒心的生活陪伴。

115404

『氣味學家』限定手工皂,快閃店期間每天第一位訂購個人化專屬手工皂的客人可免費獲得。

 

在研究室現場,N26 也邀請知名植物空間設計師李霽,於研究室現場聯手創作以「氣味學家」命名的裝置藝術,揀選棕櫚、左手香、山茶花、廣藿香等植物,並用金盞花、礦粉等輕柔與厚實衝突後如煙霧般的美感,延展出優雅又帶著朝氣的線條,宛如一場植物學家與氣味學家的街邊對話。N26更獨家調製了不對外販售的春日特別款「氣味學家」手工皂,在快閃店開張期間,每日第一位訂製手工皂的朋友,即可免費獲得獨家好禮。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4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