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豐富的美好滋味,b. YOURSELF CAFE 夏季飲品新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層次豐富的美好滋味,b. YOURSELF CAFE 夏季飲品新上市

117939

【編輯/Stephie;圖片/Agens b.】

春末初夏的季節,先別急著往夏日的沁涼奔去。b. YOURSELF CAFÉ於4月起推出的季節飲品,包含:甜而不膩的白巧克力拿鐵咖啡、粉紅香醇的草莓風味鮮奶茶、清爽沁涼的香蕉莓果優格凍飲、以及優雅香甜的荔枝風味冰茶,用一點點的暖意、一點點的清爽,替初夏帶來美好又動人的記憶,又像是灑落街道的柔和陽光,為略有寒意的春日尾聲增添一份溫暖。(上市時間自4月1日至6月30日止,b. YOURSELF CAFE門市皆有販售)

117940(左)白巧克力拿鐵咖啡;(右)草莓風味鮮奶茶

白巧克力拿鐵咖啡 NT$155

白巧克力拿鐵咖啡,由甜而不膩的白巧克力與拿鐵咖啡結合,將咖啡的苦味完美的調和,更帶出白巧克力的甜香,加上溫醇的奶香,在微涼的天氣裡,帶來溫暖的氣息。

草莓風味鮮奶茶NT$155

粉紅又可愛的草莓風味鮮奶茶,和鮮奶溫合滑順的口感完美結合,更是調和身心的絕佳飲品。搭配草莓風味巧克力碎粒帶來豐富的口感,喜歡草莓或是喜歡奶茶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117941(左)香蕉莓果風味優格凍飲;(右)荔枝風味冰茶

香蕉莓果風味優格凍飲NT$185

以香蕉、草莓、藍莓與優格一起調和,以綿密的口感呈現酸甜清爽的口味,讓沁涼在唇齒之間來回,今年初夏必喝的沁涼繽紛非香蕉莓果風味優格凍飲莫屬。

荔枝風味冰茶 NT$175

以荔枝果泥佐以玫瑰風味,以完美的比例與沁涼冰茶做調和,再以高雅的乾燥玫瑰花瓣輕巧的點綴,絕配的組合就此帶來完美的香甜滋味。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